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心靈驛站

1、我年輕時想變成任何一個人,除了我自己。

2、你現在正在享受的、正在體會的,才是你真正擁有的。你名義上的財富地位乃至感情再多,如果不能真實體會和品味,也等同於沒有。所以,珍惜遇到的每一個善緣,真實地體會她:一縷清風,一個微笑,一隻飛過眼前的小鳥,一間整潔的旅館的房間,一絲若有若無的花香。

3、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4、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5、許多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你我的夢中。

6、我們一生都需要蛻變,否則每天都在機械地循環往復。蛻變伴隨著痛苦,需要我們積蓄、堅持、隱忍,在泣血中掙脫往昔的束縛,在砸碎過去的鎖鏈中尋覓新的生機。人非生而不同,一樣的起點,迥異的終點,關鍵取決於途中奔跑的速度。到頭來才發現,你駐足的某個停靠點,亦是你人生擱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