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搞笑的經典句子推薦

女人,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過濾你的缺點,學會讓自己很乾淨很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精彩的社會,學會從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讓人喜歡。

談判就像口交,費盡了口舌也就那點收穫。捐款就像發情,一想起來馬上就要。獎金就像陰毛, 掉的要比長的多。 領導就像陰道,總是欺軟怕硬。開會就像亂倫,搞不清誰該搞誰。兄弟像保險套,桶多大的婁子都幫你兜著。看微博不轉發的就像陽痿,明明看爽了,就是沒動作……

你看他,他看你,似曾相識的感覺,出類拔萃的他,絲毫不遜色他人,年少時的你們約定了三生,相信學業有成後,心愿會實現。只是多年後的現在你回想曾經的你們,是多么的幼稚與可笑,你們到底是忽視了,人算終算不過天。

曾經無知的輕狂行為,你自己懂得,你只是想用這種方式大大咧咧地隱藏記憶里那道真正無法縫合的傷口。只是當靈魂與身體分裂的那一瞬間,你看到了自己的瞳孔是空的,心也在那一刻死去。

如果兩個人想在一起,必須有一個人特別特別會忍。那些難過,那些委屈,我很想說,其實我都懂。我們不是每天都像看起來的那么開心,我們都有很累很累的時候。你的疲憊,我看得到。我要你開開心心的,即使再難過,但只要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能感覺很溫暖。

丫頭們要聽好了: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一定要有好的脾氣;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多金,但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會對你說你是我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過馬路時牽你的手,對你說要跟我走;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你累時伸出手,心疼的說抱抱。

好女人要有八樣:首先要有模樣,上床要有騷樣,吹蕭要有花樣,打飛機要象模象樣,叫床要有狠樣,高潮要有痛苦樣,幹完一臉陶醉樣,再乾要有萬分渴望的樣

據史丹福研究中心發布:一個人的財富,百分之十二點五來自於知識,百分之八十七點五則來自關係。由此看來,所謂的自力更生,只靠一己之力,是很難有大的成就的。其實,只要你肯伸出援手,每個人都是他人的貴人。真心地愛戴周圍的朋友吧,給他們陽光,你就會收穫溫暖。

長大意味著失去,也意味著獲得。可是,長大的人卻寧願失去。我們甘願做童話里的公主或者王子來扮演著人生的角色。因為他們永遠都不會丟掉人間最痛苦的感情,也不會失去那份純真的快樂。笑看彼岸年華,落葉堆滿遠古樓,此去,無念無愁。

【心在旅行】內向的另一個名字叫悶騷,悶騷的另一個名字叫含蓄,含蓄的另一個名字叫低調,低調的另一個名字叫內斂,內斂另一個名字叫淡定,淡定另一個名字叫裝b

輕拾過往,流年在指尖靜靜流淌,憂傷的鏇律化為漫天的雲彩,掛在心的最高處。也許,情已被阡陌的雨洗盡了浮化,慢慢滲透進來了時間的年輪,遺忘在了過去。笑看人生,用微笑的嘴角拋卻情的苦澀,將痛遺留在愛的轉角。

那些被遺落的美好已日漸遠去,開始真正走在真實生活中的你,看著過去的時光在這柳絮飄飛的季節,帶著歡笑和包容一起飛向天際。現在的你,身體裡有一顆溫熱的希望火苗在燃燒。

一旦香菸愛上了手指,而手指卻把香菸讓給了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卻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內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每個男人都有一個無可替代最愛的女人,但時間長了,總喜歡嘗新鮮,不想讓青春這樣平淡渡過,於是便會去認識其他女人,當被最愛發現了,便會義無反顧的選回最愛,但這樣卻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最愛的心碎,另一個付出了卻發現只是玩笑一場,所以,得到了請珍惜,女人都是脆弱的。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功堅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