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7經典語錄: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1.愛情友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人世間的事情莫過於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歡一樣東西,然後用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這樣東西。

3.幸福不在於擁有很多,而在於就算擁有很少也很滿足。

4.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5.背負的太多,沒等到擊垮敵人,就先累死了自己! 學會放鬆。

6.最溫暖的感受,是有人惦記;最真實的感動,是有人心疼。

7.年輕的我們 ,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 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8.人生里跟你共度最多的還是你自己,所以儘可能試著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吧。

9.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10.每當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就愛說順其自然

11.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

12.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13.忙起來你覺得什麼都不缺,空下來才知道你什麼都沒有。

14.所謂一見鍾情,不過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

15.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難,可一年比一年容易;不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容易,可一年比一年難。

16.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

17.不要過分信賴別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中離開你。

18.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9.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0.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