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24年運勢

進入2024年,金牛座將會持續受到土星帶來的影響,短期內會讓你無法適從。今年的運勢可以用吉凶參半來形容。受到土星影響,各方面都會出現不順;同時受到海王星的影響,今年的大部分的時間內,金牛們常常會表現出固步自封,負能量滿滿的情況,海王星會讓你更注重心靈上的感受,但同時也會給你重新審視自己、找到自身的不足。所幸的是今年有木星這顆吉星的加持,你會表現得更為努力,你會在逆境中尋找突破口,並勇敢地朝著目標前進。

2024年水星四次逆行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不小的衝擊,尤其4月的水逆較為激烈,且帶來的後果不容小覷,帶來的影響甚至會貫穿一整年。金牛們則需要做好準備,迎接此次水星帶來的考驗。如果金牛們能認真去應對,這會是一次很好的契機,水逆不代表完全的不順,某種程度上,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和機遇。

2月6日至6與8日,木星開始逆行,木星掌管天賦和靈性,在此期間,金牛也會重新開始審視人生。在木星的作用下,你會感受到事物之間有著某種特別的聯繫,之前抱有的某些偏激的想法在這段時間內也會發生大的轉變,你的敏感性和觀察能力都能得到提升,對事物的認識也會達到新的高度,求知慾也會變得無比旺盛。如果能在4月6日土星逆行之前對工作制定好詳細的計畫,那么在事業上就能牢牢抓住機遇並取得突破。

4月6日至8月24日期間,土星開始在射手座逆行,在此期間,你會感覺事業上總有奇怪的阻力,甚至總會得罪人,與你作對的勢力開始顯現出來,危機四伏的情況讓你無時無刻不充滿緊張感。這段時間內你會感覺在工作細節上極其容易出錯。而且容易樹敵,可能會出現下屬背叛、朋友反目,甚至在職場中出現小人。在土星和木星逆行時間重合的時候,你的敏感程度是最高的。如果你覺得身邊的人態度對你不友善,請儘量避開他,不要與其發生正面衝突。如果是合作的對象或是對接任務的人對你持有質疑態度,或是讓你不舒服,需要認真客觀地反思自己的行為是否有不妥之處,發現問題並加以改善。

海王星今年會運行到一個新的位置,這會導致金牛們在生活中表現的過於敏感,心理壓力增大,造成失眠多夢,甚至會莫名其妙受到驚嚇,在這種情況下容易患上一些神經系統的疾病。建議金牛們不要過於緊張,在下半年,木星會給你帶來良好的運勢,同時會帶來是貴人運,他們會在關鍵的時刻幫助你度過難關。總之2024年是備受考驗的一年,金牛們要打起精神好好應對這一整年的挑戰。金牛座2024年裡可佩帶一串幸運石“易明居土象金牛星符手鍊”作為開運吉祥物來提升全年的運勢,給金牛座注入正能量,為今年各方面的順利穩定發展保駕護航,亨通吉祥。

金牛座2024年事業運勢詳解

2024年土星依舊會停留在射手座。由於土星停留的影響,今年的金牛們的工作運勢並不是很好。你去年在事業上好不容易取得進步,今年則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守住勞動成果。你在事業上會感覺備受阻力,總有一股煩躁低落的情緒困擾著你。同時受到木星逆行的影響,你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將會下滑。工作中你總能得罪人,變得慎言慎行,不敢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來。你會變得敏感多疑,甚至引發更暴躁的情緒,帶來惡性循環。但無需過多擔憂,下半年後木星開始在交際宮順行,這類情況會漸漸得到緩和。

2月6日至6月8日,木星開始在金牛座的交際宮逆行,你的職場運勢會從之前的下滑變為更加糟糕。如果你正好處於求職過程中,你會感覺備受阻礙,四處碰壁,一時難以找到滿意的工作,或是容易被心儀的公司拒絕。如果你處在職場中,這段時間將會很容易出現小人,或是出現陷害或奪取勞動成果等情況。身邊的同事並未能給予相助,而上級可能會因為工作上的不滿而遷怒於你,你感覺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這段時間你會壓力倍增,甚至影響到工作和生活。不過不要因此就失去信心甚至裹足不前,這種情況到下半年會出現好轉。

下半年木星會在你的交際宮順行,人際關係才逐漸得到好轉。職場中你會找回之前的感覺,也會弄清楚之前的一些誤會。經歷了之前不順的你,會逐漸在職場上變得成熟,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對現在的朋友、同事、上級等人的改觀,甚至會發生人際關係重組的情況。這段時間內,會帶來許多結交好友的機會,應酬也會相應的增多。部分金牛座可能會考慮跳槽,你會考慮從以往不安定的環境轉換到一個全新的、更具有安全感的環境。這個宮位會讓金牛更為深刻的了解到內心的需要,木星帶來的正面作用下,你會儘快做出對自己有利的選擇,並不斷完善自我,追求更好的生活和事業。加上金牛們本身具有超強的耐力,下半年你會在職場中重獲自信和新生。

12月3日的水星逆行也會給金牛座們帶來很大的影響,職場上會發生前所未有的改變,工作上會有比較大的調整,可能是領導班子重組,或是公司運營模式需要變更,或是公司轉型,不過無論哪種,你的能力都會得到賞識,所以此次轉變會往好的方面去發展。如果你在此時產生跳槽的想法,也會出現相助的貴人,譬如通過朋友或者同行介紹進入待遇更好的公司。雖然水逆會帶來許多方面的變動,產生諸多不便,但是在這個過程你會有許多發展和充實自己的機會,能否抓住機遇,還是要看金牛們能力如何,能不能好好把握了。

金牛座2024年金錢運勢預測

2024年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上半年正財很旺,但部分金牛座去年有一部分債務會延伸到今年,所以在年初,他們會忙於處理去年的債務,並因此花上一定的時間。所以金牛座在2024年上半年經濟並不寬裕,即使財運還算不錯。同時受到水逆的影響,金牛的金錢運勢也會受到衝擊。

4月10日至4月20日水星在你的財帛宮逆行,這個宮位掌管著財富,所以受到水逆影響最深的就是金牛的金錢運。這段時間你的支出會突然增加,容易出現破財、債務增多等情況。同時會因人際關係而流失大量的錢財,在工作方面也並不是很理想。所以在這段時間要做好理財工作,投資方面也需要謹慎對待。

4月21日開始,水星轉移到你的交際宮,但繼續進行逆行的軌跡。資金的問題不但得不到解決,甚至還有愈演愈烈的情況出現。你可能會因為家人、朋友的原因而損失錢財,或者陷入金錢、利益方面的糾紛,甚至因此影響到和家人、朋友的關係。在這段時間內你會感覺精神緊張,甚至因某些事情受到過度驚嚇。不過無需過度緊張,這種情況將持續至5月3日水星逆行結束。

6月7日金星會在你的財帛宮順行,財務危機也會逐漸得到緩解,資金狀況開始出現好轉。此時有偏財進賬的可能,也許是追回欠款,也許是之前投資獲得收益。此時將會是彌補財務缺口的好時機,若能找到問題的所在,就能站穩腳跟並獲得一定的回報。此刻你的身邊會出現貴人,並引導和啟發你如果進行更好的投資。但需要記住投資需謹慎,雖然這段時間內財運尚可,但此時主要以穩住金錢運下滑的趨勢,不要太執著於在投機獲利。在8月中,會有一次新的財務危機,此刻要注意積蓄錢財,以防危機導致資金鍊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