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24年運勢

2024年巨蟹座將會經歷一次心靈上的洗禮,因為今年的運勢起起落落,在一定程度上對你的心境造成影響。由於今年月亮運行軌跡變化多端,月亮本是你的守護星,它在十二宮位中來來去去,導致你一整年的動盪不安。經過這一年的考驗,不論結果如何,你的心智將更趨於成熟。

今年最緊張的時刻恐怕要數4月至9月了,當冥王星在你的官祿宮逆行,你的事業和財運都會受到影響。加上水星在這段時間有會有兩次逆行,情況會更加慘烈。對於部分巨蟹座說,你早已習慣了生活中的磕磕碰碰,但這次冥王星和水星帶來的負面影響是非常強大的,有的人甚至會感到自己的生存受到了挑戰。

年底水星繼續在你的第五宮逆行,這個宮位與遠方有關,此時你的運勢開始逆轉。雖然這次水逆依然讓你的生活充滿變化,與此同時工作崗位也很有可能發生變動,但它會給你帶來新的機遇,你將得到更多與外界溝通的機會,並且有機會接觸更寬領域的知識,不如放手一搏,或許會有成功的可能。

然而,海王星會影響著你的心情,它的負面能量是難以抵擋的,這顆星曜在雙魚座的位置就意味著你一整年都會受到影響。你需要拋開內心的焦慮和恐懼,負面情緒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好處。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可大可小,不論何種情況,你都要調整心態積極應對,幸運之神就一定會眷顧你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年份,夢想與現實的對抗成為既定事實,巨蟹座更不能僅限於自我世界的體驗,應解開禁錮投入到大千世界的競爭之中,勇於挑戰某些生活中的難題,才有機會欣賞到成功的美麗景象。

巨蟹座2024年愛情運如何

巨蟹座男女在愛情上是義無反顧的,你的博愛和母性情懷會讓你在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奮不顧身,你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是柔軟而敏感的,愛情的力量總是能把你推向快樂和痛苦的邊緣。由於巨蟹座去年受到土星和海王星相刑相位的負面影響,去年的感情就磕磕碰碰,進入2024年,土海相刑的相位仍未能解開,因此巨蟹座這一年的愛情運勢也將是跌宕起伏的。

今年你的愛情運勢一直浮浮沉沉,你和另一半總是會因為一些老問題而吵架,過去存在的矛盾容易在土海相刑的影響下爆發,你們之間需要重審這份感情,對這段感情進行理性的認知。部分巨蟹座還可能面臨分手、被分手的情況,不論你現在有什麼想法,請正視現實,遵從自己的內心,給自己一個交代,對於已婚的巨蟹座而言,你們的感情會變得冷淡,但不能逃避問題,你們需要積極的溝通和相互理解,找到問題的根源,一起經營好這份感情和這個家庭,否則這段婚姻將充滿危機。

十月中旬至11月初,金星在你交友宮順行,給你帶來良好的人緣,這時你的交友範圍得到擴張,若你還是單身,你極有可能在某次團體活動中遇到心動的對象。在不確定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的情況下,請不要貿然行動,以免讓對方反感,試著多相處一段時間再做出決定!今年你會在長輩的促使下進行相親,並且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合得來的對象,但卻並非完全滿意,你需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先從朋友做起。

巨蟹座2024年工作運勢

年初雖然事業上存在較多競爭力,巨蟹們承受的壓力也不小,但火星在你的命宮形成有利條件,你在工作方面表現出眾,取得的成績也令人稱讚。火星的能量會帶給你超強的行動力,讓你在競爭中表現突出。不過土星和海王星的緊張相位會帶來不少麻煩,你需要對正在實施的項目及時跟蹤,以免出現不可彌補的錯誤。還需提防身邊的小人口舌,儘量避免和他人發生正面衝突。合作方面需細心謹慎,不可草率進行,最好籤署清楚明確的契約

9月初至10月底火星在你的物質宮運行,激起你對物質方面的強烈嚮往和追求,你對物質的重視加強了你在工作上的動力,雖然這種動力能夠給你帶來升職加薪的可能,但也出現急於求成的情況出現,容易導致事業失敗或者太過出風頭而受到同事的排擠,此時應將注意力轉向知識水平和競爭能力的提高,厚積薄發自然會水到渠成。

4月至8月土星落在遷移宮,巨蟹座的求職運勢落在遠方,意味著到外地求職的成功幾率會更高。對於仍然繼續堅守崗位的巨蟹座來說,這段時間在事業方面受行星的影響較大,職場上出現的變動較多,有可能面臨被辭退、降職、調離崗位的情況。

這一年巨蟹座也有良好的境外發展機遇,1月、12月份水星在你的國外宮順行,帶給你許多外出工作的機會,若你有進軍海外市場的打算,不妨集中火力在這兩個月份開展工作計畫,成功的幾率會大大增加。你在這兩個月份也有機會獲得外界的幫助,良好的貴人運會帶給你工作上的驚喜。

巨蟹座2024年金錢運如何

年初巨蟹座在工作上表現優秀,事業的發展也帶動了財庫進賬的機會,尤其是2月份火星和天王星在命宮會合的時候,你的財運將達到今年的最高點。

而到了4月底,當冥王星在官祿宮逆行時,你的財運開始下滑,這時候很多財務問題慢慢增加,債務、稅款等情況洶湧襲來。冥王星的這次逆行將持續到9月底,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巨蟹座們必須妥善安排金錢支出,儘量做到收支平衡。雖然如此,蟹子們也不必太過緊張,因為6月22日至7月5日水星在你的心靈宮運行,你的腦海里會不時地產生一些賺錢的點子,你獨特的思維方式也會幫你填補財庫上的空虛。

年底木星進入你的第四宮運行,這是一個與投資投機有關的有利的相位,此時良好的偏財運從天而降,一些投資的好訊息突如其來,如股票大漲、意外獲獎、掙取外快等,不過希望巨蟹座們不要把生活的期望寄托在這種不穩定的偏財運上,應踏踏實實工作賺取正財為宜。

巨蟹座2024年健康運勢

從健康方面來說,巨蟹座今年身體狀況良好,太陽的良好相位帶給你能量,漸漸減弱了土星帶來的壓力,可以享受輕鬆愉悅的時光。不過仍需注意一些身體上的小毛病,注意合理調配工作和休息時間,閒暇時不妨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也可做一些輕鬆的鍛鍊,對身體大有裨益。

工作上的是事情可能讓你感到勞累不堪,若在下班之後容易感覺到疲乏,那么可能是你的肝臟出了問題,要多為自己的身體著想,日常生活多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避開那些容易讓人感到心煩的人和事,還可以結合膳食修復肝臟問題,多學習一些養生之道。

巨蟹們今年交通運勢不佳,受到土星在遷移宮的影響,行車安全受到威脅,開車者出門要小心行事,不可酒駕、疲勞駕駛,以免發生交通事故。非自駕者遇到的狀況也比較多,常常會出現打不到車、堵車或者坐車坐過站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