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24年運勢

另外,你需要留意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因為火星的相位會讓你的呼吸道產生病變,若是長期在空氣品質差的環境下工作則更要小心,建議定期去做檢查。對於幼年的巨蟹座來說,今年你也比較容易患感冒、肺炎等疾病,身為長輩者要時刻關注巨蟹座孩子的健康狀況。

巨蟹座2024年學業運勢

巨蟹座的人一向擅長心智方面的提升,因此,凡是涉及到心靈層面的學科,巨蟹座都是比較優秀的,如哲學、心理學等。加上今年海王星落在你的心靈宮,巨蟹座的這種才華更加突出,你將更擅長於心靈上的溝通和滿足,而這種力量將驅使你通過知識的途徑填補心靈上的空缺,這種轉變有利於提高學習成績。

1月份、6月至9月份木星在巨蟹座的交際宮順行,喚醒了你的語言組織能力,翻譯、寫作、文學等與語言有關的潛能被挖掘,同時與外界的溝通增加了你獲得知識的渠道,知識面不斷在擴張。對於6月份將要參加聯考的巨蟹座考生來說,行星的位置有利於你在考場上發揮語言組織能力,答題效率自然也增高。

時間進入2024年的尾聲,水星落在你的遷移宮,這是一個與海外學習、高等教育有關的宮位,你將獲得更多增加見識的機會,你的直覺和靈敏度在水星的作用下得到完美發揮。不過你需要學會排解其他因素的影響,不能因為課外活動、情感、或是家庭問題而分心。

2024年的蟹蟹運勢雖然起起落落,但會是讓自身成熟的一年,所以請繼續加油。以上就是2024年巨蟹座運勢的全部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