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愛聽的話

1、做過什麼夢,唱過什麼歌,愛過什麼人?之前的懵懂全都已雁過無痕!遇見你我才明白怎樣的愛會永恆,我將會珍惜與你相愛的每一個日出與黃昏!

2、這一生無需太美好,困難挫折都不重要,哪怕大風大浪也好,只要有你在身邊,一切就都美好。親愛的老婆,你是我那一世的情緣,和永不改變的愛戀,愛你在每一分每一秒。

3、我那天仙女孩,是否注意到我心中充滿無限期待?我的愛情就像二月里的花,讓我純潔的愛情來保佑你呀,這一生,像鮮花一樣美麗常在!

4、一寸情感,一份思念,偌大的塵世,我把相思苦苦地醞釀,釀成心中的珍藏。滾滾紅塵,冷暖清秋,我用痴痴的望,守成一個圓,你就在那圓心上。親,想你!

5、一杯熱茶,含著妻的牽掛,一碗香飯,拌著妻的愛戀;一張笑臉,寫著妻的眷念。愛妻幸福到永遠,愛妻快樂無極限!

6、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7、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8、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9、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鏇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10、我要超越著昨天,卻是那么的疲憊不堪,痛苦的蛻變,寫滿愛你的誓言,你那嬌美的容顏,使我有夢回的笑臉,親愛的老婆,愛你永不變!

11、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打開!

12、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

13、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14、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15、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著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6、想你,是很快樂的事;見你,是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餘生要做的事;疼你,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17、一張臉譜唱出了愛的歷史,一張扇面畫出了愛的詩篇,一波漣漪觸動了愛的感性,一點時間經歷了愛的遇見,一片天空開闊了愛的視野,一個你打動了愛的心跳。

18、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菸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19、銀河是一條溝,才有了鵲橋相會的溫柔;愛情是一條溝,真心搭起橋樑來牽手。山再高,隔不斷真情;溝再深,總有路可走。真愛沒有距離,有情人終會相守。

20、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1、月亮彎彎,相思的圓月瘦成了小船;小河彎彎,漫漫的柔情撫摸著兩岸;小路彎彎,把愛的風景看遍;思念彎彎,轉來轉去總轉不出思念。愛,溫馨而浪漫!

22、老婆,在你的節日裡,我用我火熱的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呵呵,我的早餐也就有了保障!

23、親愛的妻,我只愛你,妻是禾苗,我願為雨,妻是魚兒,我願作水,妻要餓了,我想當米,親愛的妻,我讓你靠,我讓你依,相愛不易,這輩子我認定了你,一生一世愛你!

24、如果一個世界的主題是相遇,那么一顆心跳的主題是想你,如果一個時間的主題是相知,那么一句真心的主題是愛你,親愛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題,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