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動話語

1、愛情,都是在經歷後懂得。當自己背著那顆被洗禮過的心遊走在後來的人生路上的時候,你才發現愛情美麗的背後原來是這么的傷。經歷,或許是一次傷害,也或許是一次被傷害的過程。

2、愛情,原本是人類兩性間最永恆最美好的感情。愛情的核心是真誠。愛情的條件是兩心相知,兩情相悅,而決不是金錢或物質的多少。愛情產生的歡愉是心靈與心靈的歡愉,是人在精神上高層次的。真正的愛情與金錢和物質無關。愛情應該是永恆的,以金錢和物質為媒介的愛情,絕不是真正的愛情,當有一天金錢和物質都達不到條件的時候,這樣的愛情就會消失。

3、愛情不僅僅是屬於青年人的。因為愛情是屬於生命的,所以只要有生命就必然地有愛情,就是年老的生命也會因為愛情而變得青春煥發。

4、愛情會傷人,只因為戀愛中的人們往往對於愛情抱有過高的期望,幻想著遇上一個值得自己愛慕也同時愛慕自己的人,很快地墮入愛河,然後幸福快樂的過一生。人們的願望是美好的,只是生活卻不是這么簡單的。 

5、以金錢或物質為誘餌去維繫愛情,這簡直是對愛情的褻瀆!企圖用金錢或物質去收購愛情的人,是沒有資格談論愛情的;企圖用金錢或物質去衡量愛情、作踐愛情的人,是得不到永恆的愛情的!……

6、我總是相信總有一個愛我的人在等著我,並且我也會愛上他。兩情相悅,惺惺相惜,生死不渝,地老天荒,這樣的愛情才最美。

7、愛情是一種運動,考驗耐力的運動,它要比馬拉松的距離遠的多。如果我們老了,走不動了。我們可以相互攙扶一步一步挪向終點。 

8、愛情是永遠的,而生命卻不是,但是,當永遠的愛情注入到生命里去以後,生命也便獲得了永恆。

9、愛情是屬於生命的,同時愛情又是勤勞地滋潤著生命的。生命因為愛情而強壯,愛情因為生命而美麗。

10、不要問愛情到底有多么浪漫,也不要去想生活會有多么酸澀。只要我們相愛把這一生的點點滴滴記住,即使沒有了誓言我們的愛也不會褪色。其實愛情就是這樣,到了最後最寧靜的也是最深刻的。 

11、大部分的愛情動力是情慾,而維護愛情則是責任,於是愛情在恰當時候被轉化成親情,愛情消失了。因為愛情沒有本質,它被轉化了。有的人相信愛情,於是離婚了,或繼續找愛情去了。有人相信永恆的愛情,要過千山萬水找到永恆的愛情,其實,那是自我折騰。

12、對待愛情,比較好的辦法,或許就是不對愛情抱有太多的期望。守護一份真誠完美的感情直到地老天荒,或許是大多數人尤其是女人對於愛情的美好願望,但如果把生活的幸福與否完全寄托在這樣的一廂情願里,那么很多人都是注定會失望的。

13、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寞的角落裡孤獨的撫摸著傷痕。 

14、天涯路,在驀然回首間,愛情竟這般憔悴。眾里尋他,或許已不為愛情,只想找一個能夠疼自己的人,今夜燈火闌珊,不知道聽過誰的聲音才能安然入睡,一夢悵然,奈何這小小的蚱蜢舟已載不動這許多愁…… 

15、我們愛人是因為我們需要被愛,我們需要被愛,是因為我們需要被另一個人需要的感覺,這種感覺告訴我們,我們存在。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不曾被人忽視,也不會被人遺忘。

16、愛情是什麼,有人說對一個一點點的愛叫作喜歡,對一個人深深的喜歡叫作愛;也有人說愛就是心疼,你喜歡一支花你會想要把他摘下來拿在手中好好地欣賞,而如果你愛一支花你會天天給他灌水和施肥,因為你怕他死了。

17、愛情就像手裡的沙,攥得越緊 ,跑得越快;愛情就像仙人掌,去撫摸它,但是會在不經意間被刺得 遍體鱗傷;愛情就像撲火的飛蛾,想得到溫暖,卻不知等待它的是毀滅……

18、在我想像中的愛情是很乾淨的,淳淳的,透明的,不含任何雜質,卻有淡淡的味道,只是因為喜歡這種香味。愛情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之一,然而現實生活中許多的附加條件讓兩個人不堪重負,也讓愛情蒙上了功利的色彩。只有單純簡單的愛情才能給人們帶來真正的快樂,只有拋開束縛的愛情才能永恆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