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勵志格言

1、沒有捕獲不到的獵物,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捕;沒有完成不了的工作,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做。

2、沒有獵物我們就去尋找獵物,發明獵物我們就去追逐獵物。尋找、發明、追求、得到———這就是狼的餬口要素。

3、儘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猛的老虎,我們都絕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適當的轉移是明智的。我們不缺乏樂成的信念,但是我們毫不是痴心妄想只會送死的傻瓜。

4、追逐獵物僅僅靠猛跑是不足的,尤其在搪塞大群獵物的時候,須要的籌備和步調是得到樂成的根本。而謀劃是實現這一切的獨一保障。

5、我們絕對不會耗費任何多餘的時間和體力在無意義的工作上,因為我們的眼睛永遠只盯著獵物。

6、自然是神聖偉大的,餬口在這萬能自然之神的護衛下自己就需要很強的能力,如果不能改變自然。就只有適應自然。

7、如果注定要蒙受痛苦,那么就把痛苦看成是一種磨練,既然一切不行制止,就讓狂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8、要想能做大事,就必需要能屈能伸,只要能到達最終目的。歷程可以有許多選擇。

9、燃燒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強壯的身體也有疲勞的時候,勞逸結合是一種保留的計謀。身體是保留的資本,休息是狂奔的前奏。

10、家鄉當然值得眷戀,但是危險降臨,保留受到威脅的時候,我們會選擇分開。分開家鄉不是逃避,是為了尋找更美好的明天。

11、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另有勇氣。這是我們最大的財產,有了勇氣就可以獲得一切。

12、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的氣餒,因為它們知道,不管經歷過幾多次失敗,最後的樂成必然是屬於它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

13、有時候,靠純真的判斷並不能確定樂成的幾率,與其在期待中揮霍芳華,不如在追求中燃燒生命

14、沒有牢固的法則就是永恆的法則,自然界變革無常,人世間瞬息萬端,只有不拘泥於已往,才氣活得更好。

15、只看看獵物永遠不會填飽肚子,天上只會下冷雨,掉餡餅這種工作永遠不會呈現,只想得到獵物,獨一的要領就是靠本身的努力。

16、樂成績是不懈的努力加上一點點時機,努力是加法,時機是乘法,兩者兼備才會獲得最大的功效。

17、絕不費力就到嘴的食物,不是毒藥,就是誘餌。

18、傷痛不會讓我消沉,只能激發我更強的鬥志!

19、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20、要想得到食物,就必需一直尋找,只有這樣,才有時機。不要氣餒,就算找不到肥羊,至少能找到一隻兔子。

21、鬥勇更鬥智,請用腦子來遊戲。兩點間的曲線有時候比直線更短!

22、如果“不戰而全勝”是你的戰略方針,那么“避實擊虛”就是到達這個方針的要害。通過集中你的資源來打擊敵手的致命弱處,你就會得到樂成。

23、無自由,毋寧死!

24、被抓不行怕,受餓不行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了節氣,成了一條搖尾乞憐的狗。

25、生命如果跟時代崇高的責任聯繫在一起,你就會感想它永垂不朽。

26、上天給了我們強壯的肉體,給了我們剛強的魂靈,給了我們保留的情況,給了我們空氣、水、事物,給了我們一切,對此,在一生傍邊我們都懷著最深厚的敬意。

27、不為明天做籌備的人永遠不會有未來,今天就籌備好明天的工作就永遠不會餓死。

28、要想順利地保留下去,不只要有無懼危險的勇氣,更要有發明危險的能力,如果你嗅不到明天的危險,那么明天也許就是你的死期。

29、王者與強者的區別就在於,強者只擁有強大的力量,而王者則兼具力量與聰明,凡事都籌備充實,強大的力量不如萬全的籌備。

30、一根最細小的魚刺也可以扎破喉嚨。一隻麻雀巨細的肉也可能挽救一條危弱的生命。保留無小事,珍惜每一口食物,把它看成救命的一口。

31、同一個陷阱永遠不行能抓住兩隻狼,犯一次錯誤可以原諒,但是持續犯兩次錯誤就只能是不行救藥的愚蠢。

32、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時間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獲得食物,那么驢必然比狼還厲害。

33、威嚴,絕對的威嚴,是管好這個團隊的必需手段。一個沒有威嚴、沒有統治手腕的頭狼,很快就會被此外狼代替。

34、個別是群體的一部門,只有尊重個別,才氣保障群體的好處。學會關心部屬,那么在須要的時候,他們就會為你、為整個群體效死。

35、狼王是狼群的領袖,更是群體交流的紐帶,一個和群體之間沒有任何隔膜的狼王是永遠不會失敗的。

36、公正不是單一的平均分派,也不是暴虐的弱肉強食。既能讓強壯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讓弱小者忍飢受餓,這就是公正。

37、一隻狼可以捕捉一隻羊,一百隻狼卻可以奮鬥一萬隻羊。雙拳難敵四手,惡虎敵不外群狼。

38、追求讓人充分,分享讓人快樂。

39、沒有失去就沒有得到,所以,在需要我們支付的時候,我們從不躊躇。

40、一時的忍耐是為了更遼闊的自由,一時的規律約束是為了更大的樂成。

41、一個狼群就是一支訓練有素,規律嚴明的隊伍,統一動作,絕對聽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規律。

42、短暫的爭吵是為了再次握手,一時的爭鬥是為了永遠的寧靜。分歧是一種本性存在的一定,但是絕對不是消極的藉口。

43、最強壯的狼也有它脆弱的處所,要想做到最好,僅僅靠本身是不可的。只有不絕地取長補短,才會不絕地進步。

44、我的敵手只有本身,要想爬得更高,只應該本身往上走,而不該該把別人往下壓。

45、我們暴虐,但是我們從不苛求;我們貪婪,但是我們從不忘寬容!

46、對付沒有得手的獵物,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如何把它抓住,至於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以後的工作。只要有利的,毫不放過;只要無用的,果斷捨棄。

47、沒有好處的戰鬥我毫不加入,沒有任何利益的伴侶我毫不結交,只要對保留有利,哪怕是仇人,也可以成為暫時的伴侶。

48、保留戰鬥是常識的源泉。

49、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動作。

50、狼捕獵的高效率來源於呼籲下達後的當即執行,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隻總是找藉口的狼,不然它們早就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