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勵志格言警句一百則

1、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能偷懶。

2、做好自己的本份,是每個學生的職責。

3、智慧+99%汗水==才華 結論:汗水+汗水==成功

4、只有千萬塊失敗的基石,才能濤就成功的金子塔。

5、只有今天的帶淚播種,才有明天的含笑收穫。

6、只要心中有夢,何處不能展翅飛翔。

7、知識像一片海洋,可以供我們無限徜徉,而學習,就能幫我尋找海中奇珍。

8、知識是一把鑰匙,我們只有不斷學習,才能造出一把鑰匙。

9、知識是無限的,要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學習中去。

10、知識是人生享受的開端,只有懂得學習才能領悟到享受的快樂。

11、知識是打開智慧大門的鑰匙,學習是獲得鑰匙的捷徑,努力是通過捷徑的唯一方法。

12、知識海太深,時間太淺,追求的心,怎能擱淺。

13、珍藏心中過往的甜蜜回憶,此刻,我們放飛青春的夢想。

14、這世上沒有不努力就成功的天才,只有通過奮鬥成功的菜鳥。

1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幸福的人,只有百分百努力爭取幸福的人。

16、在遙遠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最近最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7、在學習的天平上,你在左盤付出的越多,那么在右盤得到的也會隨著你的付出而增多。

18、在人生的跑道上,只有起點,沒有終點,你可以知道起點在哪裡,但你永遠也不知道終點在何處。

19、在求索的道路上,用自己的腳向前行走,當你回首時,呈現的便是用真心築成的腳印。

20、在花開花落的節季里,沒有陽光,沒有雨露,是一雙溫暖的手用心呵護;回報,不只是蜂蝶的招捧,更是桃李的芳芬。

21、與其追求光鮮靚麗的外表,不如擁有一顆熱愛學習的心。

22、有了一個目標,就像有了一張地圖。只有按正確的路線不斷前進,才能到達你要到的地方。

23、有本事幻想明天,憧憬未來,怎能沒本事裝點明天,實現未來。

24、用知識的雨露澆灌心靈的沃土。

25、勇敢地往前走,煩惱和憂愁都溜走。

26、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27、永遠不要說如果,因為時光里沒有如果。永遠不要提後悔,因為人生經不起後悔。

28、擁有堅定的信念和正確的方法,你就能學好一切。

29、陰影在前,陽光在後,轉個身,告別黑暗,擁抱溫暖。只是這期間,更多的是汗水和辛勞。

30、一顆又一顆的星星閃亮,才能使黑夜明亮:一滴又一滴的知識積累,才能夠學問淵博。

31、一棵樹,由枝決定它是否完美,而現在,班級是樹,班風是枝。

32、一個人之所以能成功,不是因為永不失敗,而是屢敗屢戰。

33、一個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4、一個人能否有完美的結果,就在於他對學習的態度是否認真。

35、一個今天等於兩個明天。——907商佳晗

36、一個成功者的背後,潛藏著辛勤的汗水;一個失敗者的背後,只是慵慵無碌。

37、一個成功的人,就是需要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斷奮鬥,勇於戰勝困難和堅強面對成敗的。

38、一分光陰十寸金,寸金難買分光陰。

39、一朵成功的花兒離不開多日的辛勤汗水與拼搏時的頑強韌勁。

40、一滴汗,是一種苦:一顆淚,是一種孤獨:一次笑,是永恆的快樂。相信自己,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41、要學會滿足,但在學習中要學會滿足。

42、雪也許會使人迷途,但它絕不會永遠覆蓋,因為路在人的腳下。

43、學習知識能使人變得有學問,也能提高一個人的修養。

44、學習有如苦咖啡,先苦後甜。只有嘗過了 的苦澀,才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45、學習應“三心”:專心、細心、耐心;應“二意”:注意、用意。

46、學習像淘金,努力久了,總會有收穫。

47、學習是智慧之源,而勤奮與努力則是源頭活水。三者合一才可擁有高效的學習。

48、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無捷徑可走,唯一的方式就是努力!努力!

49、學習是我們一生的任務。

50、學習是生活之舟的燈塔,只有點亮了它,才會順利到達。

51、學習如同種樹,只有勤澆水、多除草,才會開花。

52、學習沒有秘訣,只有努力才有結果。

53、學習就像一個三角形,只有勤奮、努力、自信三邊組合在一起才是最穩定的。

54、學習就是等於給一個普通人裝備上武器,而不是大船上的瞄。

55、學習就跟爬高山相似,經過磨礪且持之以恆才能看見那充滿詩情畫意的美景。

56、學習不在於每天要非常用功,而在於積少成多,再好的學習也要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

57、學習不僅僅是認真,還要刻苦和努力,相信成功會屬於你的。

58、學習,如果把它看作興趣,那么皆大歡喜;學習,如果把它看作是任務,那么,無聊沉悶;如果,把它看作負擔,那么痛苦不堪。

59、學習,拉近了理想的距離;理想,揚起了拼搏的風帆;拼搏,煥發了生命的精彩。

60、心存讀書之念,方能心載天下;力行讀書之事,方能精益求精。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需駛信心之船,以勤學、仔細為槳,方可長風破浪。

61、卸下沉重的盔甲,帶上無盡的歡笑,遨遊在青春的海洋;蛻去幼稚的蠶繭,展開青春的翅膀,飛揚在活力的天空。

62、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出現大腦。小草,即使不能先給春天一縷芳香,也要把一片綠獻給大地。

63、想要爬上彩虹絢麗的橋樑,必須擁有與彩虹同等美的東西,那就是信念。

64、想要見到那一片期望已久的彩虹,就得堅持奮鬥,經得起時間的考念。

65、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66、希望在你失望之後不要再念念不忘。

67、無數個秒組成認得一生,珍惜眼前的每一秒鐘,就是珍惜整個人生。

68、無論學習還是做事,習慣存一顆鄭重的心,舉重若輕者,搬山如摘花;舉輕若重者,摘花如搬山。

69、無論黑暗多么漫長,黎明總會降臨人間;無論災難怎樣深重,希望總會萌發新芽。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崎嶇的道路也能成為壯美的風景。

70、無論成功與否,享受其過程,忘卻其結果。

71、我始終帶著你給予的期望,一路上摸索著成功的曙光。

72、我們走過,用夢編織出的五彩繽紛的童年;我們迎來,用詩為譜寫出的活力四射的青春。

73、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74、我們應當吧求知作為船槳,將自信化為船身,鼓起謙虛的航帆,載著活力與激情駛向青春的海洋。

75、我們是青春的主宰,世界是我們的舞台,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我們能行。

76、我們都是一株株小苗,努力吧,努力吧,不要被困難嚇倒,不要被挫折擊退,向前進,向前進,我們總會長成參天大樹。

77、我們的青春正如青澀的春天般,悄悄的吐露著芬芳。

78、我不能完全左右世界,同樣的,世界也不能完全左右我!努力吧,沒有什麼不可以。

79、我把夢想copy三份,一份故在枕邊,一份放在心裡,還有一份放在讀書的筆桿上。

80、蔚藍的天空,綻放著孩子們的笑臉。

81、為我們的未來而奮鬥;為我們的目標而鬥爭。

82、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學習亦是如此,讓我們在學習中充實自己的生命,在學習中成長吧。

83、童年是五彩的蛹,青春是七彩的蝶,而斑斕的呈現在那破繭而出的一刻。

84、童年的餘暉向青春招手,青春的朝陽正徐徐升起。

85、倘不學習,再美好的幻想也會灰飛煙滅;倘不勤奮,再高超的智慧也會化為泡影。

86、所謂的奇蹟就是要發生之後才會看價值的存在,與其等待奇蹟,不如去創造奇蹟。

87、雖然,人生,很昏暗,但只要清楚目標,總會找到光明。

88、朔風奔跑的方向更適合飛翔,風箏能解脫束縛,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89、雙手捧起明天的太陽。

90、樹葉掉落的時候,依舊用華麗的舞姿展示它頑強的生命力;即使再大的挑戰,只要努力過,不論結果如何,就不會留下遺憾。

91、書是心靈的大海,而我們是一艘小船。

92、試著用快樂的心情去學習,學習亦會易如反掌。

93、世界上沒有最高的山峰,因為我們有勇氣;世界上沒有最love.heima.com長的河流,因為我們有毅力;生活的困難抵擋不住我們充滿信心的腳步。

94、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灰心喪氣而改變,卻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改變。

95、時刻告訴自己,眼前的路很短,但盡頭離自己很遠,別鬆懈,別容易滿足。

96、時間的流逝速度取決於觀察者的速度。

97、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自信、理想和不斷向前的動力。

98、失敗的到來會使世界一片黑暗,當成功到來時,勝利的小紅旗會在銀色的山川中,迎風招展,如一團火焰在冰山中熊熊燃燒。

99、生命無價,青春無悔。

100、生命可貴而美好,青春短暫但火熱,讓我們用火熱的青春點燃生命的激情,演繹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