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勵志格言

1、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

2、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3、每個人都是演員,臉上在演浮誇,心裡都是孤獨,而本性全是善良。我們苦苦在這世上演戲,其實就是為了等一個,能看懂自己的人。

4、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5、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6、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么懂得愛人。

8、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9、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11、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要珍惜和感知自己真正擁有的幸福。不要讓你的幸福,只是在別人眼裡。

12、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13、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14、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1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6、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么迷死人。

17、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1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19、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20、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21、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22、愛情就像冰激凌,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23、別問我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別再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見過我愛得最傻的模樣的,是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沉舟;別祝我幸福,這個世界上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24、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5、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26、女孩子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2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種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就不要輕信暗戀。

29、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0、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31、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3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3、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34、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3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36、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

37、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38、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39、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40、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4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3、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44、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45、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46、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4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48、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4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