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人生理想的勵志格言

1、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份無聲的渴望:一種創造輝煌人生的渴望。這種渴望有時會不經意地出現在靜謐的時刻,比如當我們在夜晚將頭靠在枕頭上時。當一天的壓力逐漸消失,有種聲音會震撼我們的靈魂:“生活不僅是這樣,我的人生可以更加燦爛。”

2、很多人已經學會了接受一种放棄追求夢想的生活,只安於現狀。但是有時候就在我們最不經意的一霎那,我們會再次聽到那個遙遠的呼喚:呼喚著一種充實、有目標、有激情、有意義的生活。這種呼喚會一直縈繞耳畔,如影隨行,即使我們試圖用理智和成熟使之沉默,最終仍會發現它是我們骨子裡的一團火焰,永遠不會熄滅。

3、我們的直覺是正確的。人生的故事可以更加精彩,而我們就是這個故事中的一個角色。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一生所做的應該能在人類永恆的歷史長河中留下印記。

4、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去找尋你的人生目標,那就去追隨那個聲音吧。回到那個你最能清晰聽到它的地方。對某些人來說,這個聲音會在清晨,在繁忙的一天開始之前。而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它會在聽音樂、看電影或讀書時顯現。也可能在他們漫步於林間或山崗時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