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勵志格言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十二年磨一劍,各路英雄論劍比風騷,我們堅信:緊密團結是無敵的勇士;勤奮刻苦、頑強拼搏締造最後的贏家。我們一定要精神飽滿,全情投入,努力為班級爭得榮譽,努力使團隊光芒四射!

2、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書,至於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雹寫得精彩寫得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筆,別人 沒有辦法代替。

3、捨不得食罐的鳥兒遺忘了藍天。人有時只因貪圖眼前的一些小享樂而忘記了自己應該走的路。

4、在緣分的天空下,我們懷著相同的夢走到一起,幾十雙手揮灑出色彩斑斕的畫卷,幾十顆心凝聚成叱吒風雲的信念---搏擊蒼穹,我主沉浮!我們十指相連,熱情相擁,風雨同舟;我們肩並著肩,無所畏懼,鬥志沖天!

5、天才在於創新,智者源於探索。面對困難,我們勇往直前;面對失敗,我們永不言棄。團結奮鬥,不斷拼搏,是我們的不竭動力;不斷進取,追求卓越,是我們的永恆目標。

6、記住你的夢想,然後把這些夢想變成目標,再把這些目標變成任務,之後,把這些任務變成實施的步驟!

7、我們很平凡,但我們永不平庸,我們要作永遠的進步者,我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只要有藍天的呼吸,我們就不能放棄奮飛的翅膀!

8、奇蹟由我們創造,榮譽由我們爭取,勝利由我們打拚,挫折由我們戰勝,十五班由我們撐起,我們努力,我們出色,我們自信,我們成功,讓我們大聲告訴所有人,十五班已經飛翔!

9、犯其至難,圖其至遠,無限風光在險峰。認真做事,坦蕩為人。學中進,搏中勝。信心無畏,恆心無敵,良心無愧,青春無悔。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起點比進步。我努力,我進步,我自信,我成功。拼搏創造奇蹟,奮鬥書寫輝煌!

10、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規範自我行為,團結友愛,共同進步,爭做優秀班集體!

11、懷揣相同的信念,把夢想放飛;點燃生命的激情,用青春歌唱。花開花落,我們努力奮鬥;風吹雨打,我們頑強不屈。汗水詮釋著青春,拼搏書寫著輝煌,我們堅信:失敗不是命運,成功不是偶然。

12、細節決定成敗,過程決定結果;青春不言悔,愛拼才會贏;雲程有路志為梯,平凡也會創奇蹟;31朵鏗鏘玫瑰,50個血性男兒;時刻準備:超越夢想,鑄就輝煌!

13、團結互助,攜手共進,實力見證一切!既然選擇了遠方,就不顧風雨兼程,爭創一流班集體!

14、我們團結協作,積極進取,為了夢想,願付出所有努力,因為我們堅信,青春用汗水詮釋,奇蹟由拼搏創造!

15、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改變明天的命運。我們頑強拼搏,自強不息,共同進步。用汗水詮釋青春,用拼搏創造奇蹟。青春無悔,生命無怨!

16、我們要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尊重師長,專心聽講,努力學習,適當參加文藝體育活動,全面發展,我們不怕吃苦,永不言棄,積極拼搏,永遠進取!

17、既然確定更遠的飛翔,就別再收回已經張開的翅膀,永不言棄,突破黑暗,就會看到黎明的曙光,成功的花環!

18、十年鑄劍,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

19、張揚是我們的個性,自信是我們的動力,拼搏是我們的精神,成功是我們的目標,永不言棄是我們的信念,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共創輝煌的明天!

20、共同的目標讓我們走到一起;溫馨的友誼讓我們親如一家;執著的追求讓我們快樂出發。緊握青春妙筆,譜寫理想詩篇;展示激情人生,迎接風雨考驗;張揚自信風帆,抵達成功彼岸。意氣風發,永不言敗,是成長道路上我們不變的風采;團結奮進,共創輝煌,是奮鬥歷程中我們豪邁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