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生肖兔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

本月運程急劇回落,因為工作而產生的口舌紛爭會變本加厲的出現,此時,就要記著「各家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慎防言多必失,或好心做壞事。在工作及錢財方面遇到困難時,可以尋求上司或者長輩的協助,這樣更方便與解決問題,不要固執己見,不然很容易誤事、耽誤時間,這樣的話便無從挽救了。另外,本月財不可露眼,防止有破財之災。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

本月運程反覆欠佳,並且在工作及金錢上也會出現多重困阻,令你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此時必須全力以赴,事事親力親為,不可心存僥倖或依賴他人去為你解決問題,否則必有大敗大破。而在感情上,也會出現風雲變幻,彼此之間很可能出現溝通不良的現象,而導致第三者乘虛而入,所以要記得小心應對,免得將關係弄至谷底。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憑藉著你多日積累的努力,以及非常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推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所以,這個月不妨嘗試為自己開創一些新的機遇,可以試著轉工或者轉職。又或者,可以將一些醞釀已久的工作計畫向上司或者客戶提出,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得到他們的認可和賞識,這樣也有助於你的事業更上一層。不過,此月應防止感情誤事,所以要懂得合理的處理好於戀人的關係,不要將情緒帶入工作中。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運程繼續上月的運勢,持續向上,在工作上,很多年初遺留至今的棘手問題,都會在這個月水到渠成,迎刃而解。但在工作中,記得要對領導和同事保持謙遜和睦的態度,同時要敢於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做到這樣之後,便會有意想不到的獲益。本月,在處理錢財及投資方面,切忌操之過急,應以守為攻,控制開支方可不失。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運程雖然已經進入一個平穩的階段,但是卻很容易迷失自我,在工作中,時不時地會產生一些缺乏自信,及失去拼搏精神的表現。如遇到這種狀況,可以試著靜下心,理清思緒,以堅持和努力的信念將事情做好;或者,也可以藉助身邊的朋友幫忙,增加自己的知識才能,也可以扭轉萎靡的工作狀態。切忌,不要自暴自棄,不然再好的運勢都會急轉而下。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運程先衰後吉,在月初,工作上面會因為不少煩惱瑣事兒造成止步不前的狀況,這時候,不易急著尋找突破口,而應該冷靜下來分析形勢,以一步一個腳印的做事態度,踏實、仔細的處理每一個環節。切忌不要在工作中妄自菲薄,不然很可能會落得功敗垂成的地步。而本月的感情運勢差強人意,不要多加妄想,更不可有三心兩意或牆外桃花之見,會使運氣變壞。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勢開始真正轉好,當以一顆坦誠的心,努力不懈地去開創或者是適應轉變後的新人、事和環境;縱使想要在這個月跳槽的朋友,也不可操之過急,應該先確認下自己是否已經做足了充分的準備後,才方可行動。不然,胡亂進攻或強行改變的話,縱有再好的運度都會被打破。本月錢財運不佳,不宜投機賭博。出門有利,外游或公幹都會有意外收穫,唯防失物。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運程大有起色,在工作和錢財方面都會有不錯的進展,但切記不要因為一時的勝利而沖昏了頭腦,因為你身旁仍舊有許多小人對你虎視眈眈,居安思危才可延續工作及錢財的良好運勢。再者,本月身體上容易出現不適,切勿操勞過度,更防感染風寒病痛,應宜注意起居飲食。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程將延續上個月的好運,持續向上,可以說是月朗天晴的一個月。本月,在事業上將會遇到難得的良機,此時理應多為自己的將來做足考慮,可以試著將自己的事業轉型,或者採取多元化的發展模式,別再固守成規,錯過機會。本月的財運也不俗,只主正財,屬多勞多得的良舉;但是,本月的花銷也特別多,不可胡亂炒賣賭博,否則亦主財來財去,而難以聚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