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屬兔的人在公事上會出現不少人事紛爭及變動,而且在家庭中也會出現不少問題。此時切忌不可多管閒事,防止禍從口出,錢財大敗;同時,也不可心存幻想,防止因為自己的貪慾,而導致運勢急轉而下。在本月,在心煩意亂的時候,切忌將情感寄託於一些不良的嗜好中,亦不可在外沾花惹草,否則不單對錢財事業有負面影響,更會傷身敗名裂。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運程反覆不佳,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平日的生活中,都會出現許多預計不到的阻礙,而且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這時候,一定要以忍為主,不要心浮氣躁,這樣方可扭轉運勢。本月,可以考慮到開展一次出遊,緩解一下緊張的思緒,待心情轉佳之後,運程自會有漸佳之進展。本月財運不佳,不應賭博,記著「財不入急門」。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陽曆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 二月三日

本月運勢持續下降,一些原以為手到拿來的事情,會突然遭遇到阻礙和變化,致使功敗垂成。此時,很容易造成精神壓力過大,從而致使工作及錢財上出現重重危機。此時,應該遵循長輩或好友的提議,善納良言,自身也應該多學多做,踏實肯乾,不貪不謀,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面對困難,方可度過危機,為新的一年做好充足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