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子夢到殭屍的故事

一個女子的問題:

黃昏時間 (但周圍光亮得似中午),一個認識的男人(穿黑色禮服) 走在我前面,突然轉身,目露凶光又長出兩隻長長的犬齒,想咬我.. 我好驚,想逃走但又不知應逃向何方,那怪物似乎想向我施襲卻又不知如何動手...

然後我就醒了,請問這種夢有何徵兆? (我每隔一段長時間總會有這煩恐怖的鬼夢,請問有特別意思嗎?)

專家解釋:

忘不了小時受男人侵犯的回憶,由於你每隔一段長時間總會有這煩恐怖的鬼夢,為有效探討所以請問,就你所了解的部份來回響。

專家與女子的對話內容:

你的年齡? ( 21 歲)

體形是大中小? (中等) 你結婚了嗎?有幾個小孩?先生從事行業別? (單身 未有戀愛經驗)

你目前工作中、求學中或其它? (求學中...但在放暑假)

你目前的自訂目標是什麼? (暫時的目標:順利畢業)

你平常幾點睡?幾點起床? ( 2 點左右睡覺,10 點多起床 )

你長期以來的睡眠品質好嗎? (以前不好,現在不錯 (因為在放假))

認識的男人的大約年齡?體形大中小? (夢中那男人約40幾歲,健壯,中等體型)

你與認識的男人是什麼關係? (他好象是我的一位長輩或上司,我似乎很信任他)

平常他給你的感覺是如何? (那男的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

你目前是獨自居住或有家人同住? (自己租一個小房間住,家人都在香港)

有多少人住一起?房屋的大小及層數? (與包租的一家4口合算,共5人(但他們經常不在家)樓房共3層,每層約一千尺,我在頂樓)

你住的地方位置在郊區或熱鬧區? (在市中心,算是旺區附近)

房子旁邊有比較特別的景觀嗎? (我視窗對著馬路,窗外有一棵大樹把整個景觀給遮了)

你好驚,醒來時的感覺又是如何? (感覺是:虛驚一場...討厭!又作了這種夢.)

專家解釋:

問得多不代表事情的複雜度,只是為了釐清問題而已這夢的啟示,我的判斷是你在意學習的成果所以是你給你自己的壓力,但另外睡眠品質不佳,亦造成壓力的來源。你對你自己是有信心的,而且小心,深怕有個突髮狀況產生。細心的觀照所有事務是對的,但不能放不下,隨遇而安很重要。放心好了,你的貴人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