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師節名人名言佳句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相關文章:
感恩教師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