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格言

以下來自不同名人的格言警句:

在今天的環境中,譁眾取寵很容易;討好這樣的那樣的勢力很容易;趣味向下滑落很容易;但要堅持自己的思想格調反而是件很難的事情。

——《讀書》雜誌前執行主編汪暉

人可以普通,不聞達,但不能失志;人可以平淡,可以輕易淹沒,但內心的豐富無人可以裁決剝奪。

——作家梁鳳蓮

一切都是設計,沒有什麼不能設計。

——著名設計師皮爾·卡丹

美德就像燃料,不把它點燃,人生的熱氣球就無法升空。

——蔣光復

近一半的青少年表示,為了能出人頭地或多賺錢,自己會採取不道德手段,只要確保不被人發現就行。我覺得這很成問題。我勸畢業生要把道德品行作為自己事業的基石。僅僅問“會不會被人發現”是不夠的,甚至僅僅問“合不合法”也不夠。要在事業和生活中取得成功,我們應當遵循更高的標準,即:“這么做對嗎?”在我看來,遵循這一標準的人,會生活得更為富足充實,取得的成功也更為持久。

——德勒公司執行長吉姆·奎格利

與新老朋友相交時,都要誠實可靠,避免說大話。要說到做到,不放空炮,做不到的寧可不說。

——李嘉誠

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

——鄭淵潔

謙虛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想自己。

——盧維斯定理

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要虛偽造作。

——美國成功學大師奧里森·馬登

更多名言佳句,敬請關注!

更多文章
凡人格言
關於勸導學生努力學習的格言
關於我的讀書格言
有關讀書的格言名言佳句
適合學生的人生格言
與讀書相關的格言警句
40條有關努力學習的格言警句
關於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的格言
有關讀書的名人格言
能激勵大學生學習的格言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