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佳句:張小嫻

張小嫻,香港著名言佳句情小說作家。其經典的感情語錄,值得關注!

●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 只有愛情可以令我們滿懷希望而又失望得那么徹底。

●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tag:名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