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的名言佳句

名人名言佳句】本站繼續為你推薦更多關於尼采的名人名言佳句!

名人名言佳句1:要填飽肚子,是人不能那么容易的把自己看作上帝的原因

名人名言佳句2:我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適於生活的世界,接受了各種體線面,因與果,動與靜,形式與內涵。若是沒有這些可信之物,則無人能堅持活下去!不過,那些東西並未經過驗證。生活不是論據;生存條件也許原本就有錯誤。

名人名言佳句3:哪裡有統治,哪裡就有民眾;哪裡有民眾,哪裡就需要奴性;哪裡有奴性,哪裡就少有獨立的個人;而且,這少有的個人還具備那反對個體的群體直覺和良知呢。

名人名言佳句4:設法使我離開我自己,奪走我的靈魂---我對所有人都感到憤怒,並且恐懼他們。因此,我必須走進沙漠,以便恢復正常。

名人名言佳句5:許多東西被我拋卻,故而被諸君視為傲慢;若從外溢的酒杯里豪飲,難免灑落許多佳釀,故不要懷疑酒的質量。

名人名言佳句6:如果閣下長時間盯著深淵,那么,深淵也會同樣回望著閣下。

名人名言佳句7:你必須準備好沐浴在你自身的烈焰之中:你怎么可能重生呢,如果你不先化為灰燼?

名人名言佳句8:智慧願我們——勇敢、無憂、矜高、剛強,她是一個女人,永遠只愛著戰士。

覺得尼采的名言佳句一文不錯的朋友,別忘分享喔!

相關內容
尼采的名言佳句
尼采名言佳句
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