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克吐溫的名人名言佳句

1、輿論雖有令人生畏的力量,但它是由一群無知的自鳴得意的傻瓜營造出來的。我認識幾百個記者,其中大多數的個人見解並不值錢,但當他們報紙上說話時,那就成了報紙的意見,於是,他們的話也就成了震憾社會的雷鳴般的預言。

2、大概是由於婦女缺乏冒險的精神,所以她們不像男人那樣喜歡證券投機和開礦辦企業這類事情。婦女只有到了精神沮喪的時候,才會對賭博性的勾當發生興趣。

3、一個奇怪的、虛榮心十足的、令人生厭的女人!我看我實在無法喜歡她,除非是在汪洋大海中的一隻木筏上,見不到其他糧食的時候。

4、構成生命的主要成分,並非事實和事件,它主要的成分是思想的風暴,它一生一世都在人的腦中吹襲。

5、我認為,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有道德,雖然我不喜歡問。我知道我有。但我寧可天天教別人道德,而不願自己實踐道德。“把道德交給別人去吧”,這是我的座右銘。把道德送完了。你就永遠用不著了。

6、可是最糟糕的還是你們男人家不願意讓女子受到能有所作為的教育,不願意讓她們憑自己的努力賺到堂堂正正的生活。她們所受的教育只是為了裝裝門面,好像她們一輩子只應該受人愛憐,靠男人吃飯,永遠不會遭到不幸似的。

7、大概是由於婦女缺乏冒險的精神,所以她們不像男人那樣喜歡證券投機和開礦辦企業這類事情。婦女只有到了精神沮喪的時候,才會對賭博性的勾當發生興趣。

8、道德是一種獲得——如同音樂,如同外國語,如同虔誠撲克和癱瘓——沒有人生來就擁有道德。

9、我認為,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有道德,雖然我不喜歡問。我知道我有。但我寧可天天教別人道德,而不願自己實踐道德。“把道德交給別人去吧”,這是我的座右銘。把道德送完了。你就永遠用不著了。

10、大概是由於婦女缺乏冒險的精神,所以她們不像男人那樣喜歡證券投機和開礦辦企業這類事情。婦女只有到了精神沮喪的時候,才會對賭博性的勾當發生興趣。

關於馬克吐溫的名言佳句
教育大師馬克吐溫教育名言佳句
馬克吐溫經典名言佳句20條
馬克吐溫的名言佳句
馬克吐溫經典名言佳句
馬克吐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