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名人名言佳句

1、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2、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3、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4、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5、凡學之道,嚴師為難。師嚴然後道尊,道尊然後民知敬學。

6、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7、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8、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9、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韓愈

10、教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佚名

11、假定美德既知識,那么無可懷疑美德是由教育而來的。——蘇格拉底

12、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3、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14、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15、學者必求師,從師不可不謹也。——程頤

16、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7、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18、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19、身為世范,為人師表。

20、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無題》——李商隱

21、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周易》

22、誰若是有一剎那的膽怯,也許就放——羅曼·羅蘭

23、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24、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西蒙

25、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26、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27、養體開智以外,又以德育為重。——康有為

28、要尊重兒童,不要急於對他作出或好或壞的評判。——盧梭

29、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30、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陶行知

31、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惟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愛因斯坦

32、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啓超

33、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34、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35、舉世不師,故道益離。——柳宗元

36、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37、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38、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39、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40、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否則等於沒用。——莎士比亞

41、愚蠢的行動,能使人陷於貧困;投合時機的行動,卻能令人致富。——克拉克

42、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43、學貴得師,亦貴得友——唐甄

44、為學莫重於尊師。——譚嗣同

45、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46、教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史達林

47、“我確實相信:在我們的教育中,往往只是為著實用和實際的目的,過分強調單純智育的態度,已經直接導致對倫理教育的損害。”——愛因斯坦

48、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49、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50、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教師節的內容名句名言佳句
關於教師節的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教師節的名言佳句
教師節最新關於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
教師節讚美老師的名人名言佳句30句
有關教師節的名言佳句
教師節名人名言佳句
教師節歌頌老師的名言佳句
教師節
教師節的讀書名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