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師節的名言佳句

1、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周易》

2、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西蒙

3、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韓愈

4、故欲改革國家,必先改革個人;如何改革個人?唯一方法,厥為教育。——張伯苓

5、養體開智以外,又以德育為重。——康有為

6、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7、少女的年齡,正是一個人用愉快而得意的夢境來麻醉自己的年齡。她時時刻刻想著愛情,那種濃厚的興趣與好奇心,要不是因為她愚昧無知,簡直不能不說是無邪的了。——佚名

8、一日為師,終生為友。——佚名

9、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10、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11、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2、教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佚名

13、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4、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15、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16、凡是教師缺乏愛的地方,無論品格還是智慧都不能充分地或自由地發展。——盧梭

17、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18、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19、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0、好花盛開,就該儘先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調零蔞謝,落在塵埃。——莎士比亞

21、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22、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惟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愛因斯坦

23、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24、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2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無題》——李商隱

26、學貴得師,亦貴得友——唐甄

27、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28、為學莫重於尊師。——譚嗣同

29、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30、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31、凡學之道,嚴師為難。師嚴然後道尊,道尊然後民知敬學。

32、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33、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34、學者必求師,從師不可不謹也。——程頤

35、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36、舉世不師,故道益離。——柳宗元

37、不願向小孩學習的人,不配做小孩的先生。——陶行知

38、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9、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40、教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史達林

41、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42、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43、要尊重兒童,不要急於對他作出或好或壞的評判。——盧梭

44、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45、誰若是有一剎那的膽怯,也許就放——羅曼·羅蘭

46、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啓超

47、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48、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陶行知

49、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50、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教師節名人名言佳句
教師節歌頌老師的名言佳句
教師節
教師節的讀書名人名言佳句
感恩教師節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教師節的名人名言佳句警句
教師節的名人名言佳句
有關教師節的名人名言佳句
教師節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