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人生坎坷形形色色,用最平常的心態,就可以詮釋最複雜的人生。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是因為此人的福德大,他的門面發光,自然而然就能吸引人緣。

成熟,只是因為經歷太多,變得事故了,當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還能保持微笑。

把簡單弄複雜是沒事找事,把複雜弄簡單是智慧本事。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經過努力。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

存放的書籍,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往昔的情人,能忘記就儘量忘記,再相會就打破美好的記憶。

山高不算高,人心比天高;大海不算闊,人的妄念比海水多;沒有人不敢想的,只有人幹不了的。

兄弟間未必有朋友那么親密,但朋友之間肯定可以成為兄弟。

聰明的人尊重別人,就是對自己的愛;愚蠢的人傷害別人就等於傷害了自己。

沒有朋友,會孤單;沒有敵人,會失敗。因為朋友是用來依賴的,敵人是用來激發自己潛能的。

微笑不花一分錢,卻給人送去溫馨;好話不費勁,舌頭打個滾,卻能博得友誼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謙遜,需要備有老本,沒有本事你哪有謙虛的底氣?高傲,基於眼光短淺的井底之蛙,豈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最美的花朵,需要綠葉映襯;最輝煌的成就,總是因艱苦卓絕的奮鬥而生成。

選擇人生道路很重要;在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雙不合腳的鞋,會令你十分痛苦。

把語言化為行動是勇敢的實踐者;看到別人的行動用語言去拔高,是思想家的邏輯思維。

走得太急會錯過最美的風景;做得太絕情會傷害最真摯的感情。

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不知發奮枉為人。

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烏鴉因為激情就變成火中的鳳凰;人因為有激情,才會綻放生命的火花。

人生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總記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曾給予別人的好處。

凡是喜歡用虛偽的面容面對別人時,在還沒有損害別人之前,先損害了自己。

和你在一起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和你一起哭過的人,你千萬不要忘記;那是與你共患難的真誠友誼。

人生最快樂的事,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送去了快樂。

人生的旅程要選對方向,方向對了順風順水;方向不對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功和利,不可趨之若鶩;名和財,不可為之所累。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本文來自獻祝福網

奉獻使心靈富有,創造讓人生美麗。

苦與樂,是冤家,也是親家。最大的歡樂,往往包含在巨大的艱辛之後。猶如明珠藏於大海,寶藏埋於深山;只有經歷無數的挖掘才能得到。

再華貴的帽子頂在頭上,都是為了遮風擋雨;再崇高的頭銜頂在腦門上,也只是一時的榮耀。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迷失方向,也比漫無目原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思想要成熟穩重
成長成熟的勵志名人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警句 成熟
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
有關成熟的名言佳句
關於成熟的名言佳句
有關成熟的愛情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成熟與幼稚的名言佳句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