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夢想的名人名言佳句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夢想,下面小編整理了夢想名人名言佳句,歡迎閱讀!

1.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2.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3. 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4.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5. 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6. 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7. 一個人想要成功,想要改變命運,有夢想是重要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李彥宏

8. 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李開復

9.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法國

10.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11. 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鄒金宏

12.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13.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14. 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15. 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16. 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17. 夢境總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18. 如意算盤,不一定符合事實。——奧地利

19.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20.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21. 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22. 一塊磚沒有什麼用,一堆磚也沒有什麼用,如果你心中沒有一個造房子的夢想,擁有天下所有的磚頭也是一堆廢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夢想,而沒有磚頭,夢想也沒法實現。——俞敏洪

23.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林語堂

24. 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居里夫人

25.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虞有澄

26. 我夢想有一天,當我不能再夢想的時候,我希望我的墓碑上能夠刻下這樣的文字:“這裡躺著的,是一個熱心為他人成功與美好提供幫助的人,他曾給1億以上的人帶來幫助。”——鄒金宏

27. 1夢想無論怎么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28. 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29.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30. 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31.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32.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33.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4. 用強烈欲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欲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35.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6.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37. 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38.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