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的名人名言佳句

作為一個大學生,我們要如何規劃在有限的時間里,做出無限的意義的事情?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大學生活的名人名言佳句,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1.積木搭起的房子看似很美,卻會在不經意間轟然倒塌。

2.只有走完平凡的路程,才能達到偉大的目標。

3.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4.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無比重要。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為這個失去可能的朋友,很不值。

5.好好利用在公共場合說話的機會,展示或者鍛鍊,都可以。

6.天資的充分發揮和個人的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

7.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裡煩愁,神傷體損。

8.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當做理所當然。

9.不要在不了解不知道沒有體驗過就輕易說喜歡或不喜歡。

10.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1.生活本沒有導演,但我們每個人都像演員一樣,為了合乎劇情而認真地表演著。

12.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3.富貴必從勤苦得,男兒須讀五車書。

14.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15.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16.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17.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麼,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18.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夢想的人不多。

19.傷感一類的情緒,是對短暫的生命的浪費,實在沒必要。

20.你能把一個人塞進大學,卻無法使他開動腦筋。

21.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22.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23.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24.起跑領先一小步,人生領先一大步。

2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6.相信信念能夠戰勝一切,這本身就是一個最偉大的信念。

27.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28.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9.無論現在的你處於什麼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30.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1.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2.畢業前能省就省,省錢就是賺錢,最好能在畢業前開源節流湊到兩三千,將之作為自己的就業基金。

3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4.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35.大學四年你可以不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前提一定是你在一直學習喜歡的東西,否則你真的就荒廢了大學!

36.成功需要付出代價,不成功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37.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38.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39.如果你想有發展前途,請先把現在的工作乾好,因為這是你下一個跳槽的基礎。

40.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41.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42.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4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都是自己內心製造的。

44.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45.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46.和問題相處,和工作戀愛,和職業結婚,和公司生活,和任務生育,和文化成長,和理想白頭。

47.誰也不想一輩子乾底層,但是,剛開始時一定都是從底層乾起的。從底層做起不要緊,只要你甘於永遠做底層,吳世宏的成功證明了這一點!

48.有一種女人像貝殼一樣,外面很硬,內在其實很軟。心裡有一顆美麗的珍珠,卻從來不輕易讓人看見。

49.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剷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50.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51.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

52.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在大學裡還把容貌當作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但是早晚會吃虧。

53.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54.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55.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56.認認真真做測評,平平淡淡看結果。如果你喜歡測評中對自己的描述,請你努力達到了再說。

57.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58.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59.設立目標,然後把目標細化為每一步的實際行動。

60.既然一切都會過去,那我們一定要抓住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