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自信的名言佳句

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勇氣。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收集的自信的名言佳句,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1.總覺得自己是有一些陰鬱的, 心裡陰冷和殘忍的想法比較多, 對自己總是自卑遠遠多於自信, 對事情總是有不好的預感和悲觀的情緒, 會在很多問題上糾結不清,不能釋然。 按理說,這樣的我應該是習慣於夜晚的。 但是,我偏偏最害怕走夜路, 害怕走在陌生城市擁擠人群里的那種落寞, 害怕一切散場後的狼藉, 害怕睡覺之前關燈之後的大屋子……

2.都讀一些書,讓自己多有一點自信,加上你因了解人情世故而產生的一種對人對物的愛與寬恕的涵養。那時,你自然就會有一種從容不迫雍容高雅的風度。

3.自由從何而來?從自信來,而自信則是從自律來!先學會克制自己,用嚴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這種自律中不斷磨練出自信。自信是對事情的控制能力,如果你連最基本的時間都做控制不了,還談什麼自信?

4.被人誤解的時候微微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坦然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開心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達觀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平靜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意的時候輕輕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5.這個時代的特性是——分裂——這個時代再也沒有真實感了。人們再也無法找到自信以立足於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活在明天裡,然而這些人再也沒有明天。

6.與別人面對面說話時無論對方是什麼身份,無論是對方講話還是你在講話,你都要勇敢的直視對方的眼睛,眼神遊移不定的人往往給人留下心術不正和不自信的印象,在說話時語速平緩,聲音柔和不要急躁或吞吞吐吐,適可而止,不要沒話可說;與人握手要用力,讓人感受到你的熱情

7.女人一定要外柔內剛,外圓內方;女人一定要自信自尊自愛自重;一定要睿智而不奸猾,仁厚而不迂腐。一個女人能夠能做到這樣的話,她就能快樂而幸福地生活,不會隨波逐流,自怨自艾了。

8.女人,這一生最危險的做法,就是把自信建立在男人身上,讓自己的價值由男人來定價。而男人是多么喜新厭舊的動物。一旦男人離開,那你的自信就會被擊垮,你就會否定自己的價值。失戀最大的打擊,就是自尊的喪失和價值的否定。

9.【高潛質人才的個特徵】尋求真理即便結果不支持自己的判斷也願探其究竟;思維開放寬容分歧的觀點;分析性善於運用依據和合乎邏輯的推理形成結論;系統性思維有結構有秩序;成熟性不倉促下結論;好奇心喜歡探究是什麼和為什麼;自信心相信自己。

10.當我看著你的時候,我看到的並不是一個機智的男人,自信的男人,而是一個討厭的毛孩子,不懂事理的毛孩子,一個沒用的男人。

11.被人嫌棄沒什麼不好。起碼你拿出了一樣東西,只不過對方不滿意。還有很多人,連一件像樣的東西都拿不出來,連被人嫌棄的資格都沒有。而人最妙的地方在於,只要我們努力希望變得更好,我們根本就不會在意別人給我們的打擊。熱情,飽滿,自信,是最好的防身器。

12.今英“這就是我,我不能完整的做一個崔家的人,但是,我也沒能夠堅持自己的主張;我沒有完全的自信感,也沒有完全的自卑感;我並沒有完整的才華手藝,也沒有做到認真努力,我不能擁有完整的戀慕之情,也從來沒有將我的戀慕之情傳達給一個人。”

13.你能明白什麼! 總是半途而廢的你 又怎么能明白我心中的痛苦和悲傷 憑几句話 你就能改變我的人生嗎? 你有這么偉大嗎? 你有這個自信嗎?

14.? 清理古代文化的發展過程,剔除斯對封建性的糟粕,吸收其民主性的精華,是發展民族新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的必在條件

15.有些感情總是不受控制的波濤洶湧 就如同你在我身邊 卻還是不受控制的想你 就如同你不在我身邊 更加瘋狂的想你 不知道是暫時的新鮮感 還是 卑微的低到泥土裡的不自信 總覺得是那樣的想你 於是 我用今晚的夢境打賭 看我是否是真的那樣的想你 心心念念的想

16.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17.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18.人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必須要有自信。

19.人在生病的時候會對周圍的一切顯得特別敏感。你不知道你對我的一點兒好,讓我感動的稀里嘩啦。你不知道你對我的一點兒冷漠,讓我心痛了許久。我感謝你們讓我更理性的看待友情,人世。有些朋友是一在被子的,而更多的是過客。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下定決心,以後我仍要很自信,即使有時在你們看來可笑。我的一些想法欣慰也將更鮮明,不在意人們的看法。而且我的以後只屬於我自己。

20.一個人面對正當之事物,從正當的時機,而且在這種相應條件下感到自信,他就是一個勇敢的人

21.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2.一個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備自尊心與自信心兩個條件。

23.有一種品質,它叫自信,它能挺直你的脊樑,就算背負千鈞亦不彎腰;它能堅毅你的眼神,哪怕煙霧迷濛也不迷茫。自信的人即使看不見遠方,但他心中有遠方的模樣;即使看不到希望,但他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慢慢地靠近夢想。苦痛再多,壓力再大,我們都要自信我們錯不了,我們選擇的這條人生之路錯不了。

24.用具體的方法訓練並完善你的領袖氣質信念力意志力自制力專注精神氣場勇氣與自信,這些原本就屬於你的超強力量將真正地屬於你,讓優秀成為你的習慣!

25.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使你皮膚起皺,但是失去了熱忱,就損傷了靈魂。

26.張揚夢想,自信青春你我同是天使的翅膀

27.自由從何而來?從自信來,爾自信則是從自律來!先學會克制自己,用嚴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這種自律中不斷磨練出自信。

28.你浪費掉了太多自以為是又狼狽不堪的青春。那裡,有笑有淚,有自信有迷茫,你傷人也被人傷,難免頹廢與寂寞;也許你會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因你而變。你以為自己長大了,但突然發現,長大需有勇氣責任堅強及某些妥協。在生活面前,其實也許你從未長大。

29.愛情,成了我生活中唯一靠得住的東西。我就是沒有勇氣告訴小惠事情的真相,我也不知道,我怕什麼呢?失敗讓我在她面前沒了自信,其實…我特別想抱著她。

30.保持自信,是每個人的權利,同時也是每一個人應盡的義務。

31.不是不喜歡,不是沒感覺,是站在你面前突然感覺我的自信和勇氣都蕩然無存,開始不知所措。

32.一下雨就感到特別憂傷,隨後又為這種憂傷感到羞恥,羞恥過後開始自卑,也許自卑感是一種潛藏的美德,然後又常常裝出一副自信的樣子以顯示自己不自卑。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么活下去,當知道所有的羨慕都會變成痛苦,才開始理解孤獨為何物。

33.人生最美的個笑容------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 今天的你,笑了嗎?

34."I’m pretty confident in who I am I know that for parents everywhere it’s my job to be a role model and I’m going to do the best I possibly can"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我知道對家長而言,我的工作是當一個好榜樣,而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35.讓孩子過自己的生活 法國人認為,當孩子能夠為自己做事,而且還能做得很好的時候,會感到自信。孩子們學會說話之後,家長不要不管他們說什麼都趕快讚揚,應該是在孩子說了有趣的東西,並且說得很好的時候才讚揚。社會學家雷德蒙?卡洛爾說,法國父母希望教孩子用語言“很好的為自己辯護”。他說,在法國,如果孩子有話要說,其他的人會傾聽。但不要指望孩子說很長時間依然能吸引聽眾,如果他說得太慢,家人會替他完成他的句子。這幫助孩子養成一個習慣,先想好再說。孩子們要學會說得快點,內容要更有趣點。

36.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

37.因為在乎,所以痛苦怯懦,所以你看到的是狼狽的我。為了自信地靠近你,我選擇不那么在乎,而你卻躲了起來。一切一切,只是因為我們是相互喜歡的陌生人沒有了朋友的梯度。而我又是那么害怕再次受傷。我們沒有朋友的過去,沒有戀人的未來,每次見你我便又想起了你,我的心便隱隱作痛,如果它成了負擔,我想應該就此放下,過好沒有彼此招惹的生活。

38.在一個人面對歧途,被寒言冷語包圍的時候,一句關懷呵護和鼓勵的話,就像一團燃燒的火,它是給人以溫暖,點燃人內心深處自信和自尊的火焰,使人重生努力奮進積極向上的力量/在一個人身陷絕境,茫然四顧辨不清方向的時候,一句點撥撫慰和欣賞的話,恰似一盞指路的燈,可以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衝破陰霾和迷霧,走出困境/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

39.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不可以原諒我?等等我,前路太險惡,世上這么多人,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請不要就這么放棄我。我不再要那一擊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全部是空穴來風,我要讓你看到我現在有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諒我?求你原諒我。

40.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勇氣。

41.寬宏大量是一種美德。它是由修養和自信同情和仁愛組成的。一個寬宏大量的人快樂必多,煩惱必少。

42.我愛你,所以我關心你,不想你受傷害,但你現在傷害自己…… 我真的十分痛心。 以前我是一個自悲悲觀的人,就是你,令到我有自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令到我變到一個堅強樂觀有自信的人。 但是你現在如此對待自己,傷害自己,我真的很痛心。 求你答應我,不要再傷害自己,求你變得堅強。

43.從這一刻我的思想得到解脫,沒有任何人在我也不會感到寂寞,我看透選擇生存就不會有自由,該放手,時間不會等你他在不停地走,有人把時間放在club(俱樂部)里停留,不醉不歸自己在自己面前作秀,用花心用麻痹幫著自己找回自信,用一切去放縱所謂那點刺激。

44.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5.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46.很多時候我們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總在想,他是不是還愛著我,他會不會偶爾想念與我在一起的時光,甚至會傻的想回過頭再去找他。可是,請不要過於自信,你一直愛的那個人,未必還在愛著你

47.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48.缺乏一種自信的精神,這往往導致一些本來是萌芽了的天才走向自我扼殺。

49.有些東西,你可以計較,但別過甚,多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長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皆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