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自信的名言佳句

人生自信三千里一腳一步靠自己?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收集的自尊自信的名言佳句,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1.不卑不亢不諂媚。自愛自重自持自強。不驕不躁不虛偽,自知自信自律自由。

2.他們一旦進入社會,與人交接,一方面固然可以增加知識和自信,同時也容易使他們失去他們的德行;所以他們對於德行是不能不在事先多如準備,使它深深固定在他們身上的。

3.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智商太低,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么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於是乎,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

4.我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自信敢念終極一班,但是推開門是地獄還是無間地獄就看你自己了。 就算是地獄我也要讓他變成我的地獄。

5.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

6.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7.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應該從容一點,瀟灑一點,開朗一點,明智一點,隨和一點,放鬆一點,淡泊一點,想開一點,現實一點,能幹一點,成功一點,自信一點,迷人一點,快樂一點,幸福一點。

8.地位越高,自我評價就越高,自信心多強,能力就有多強。我們總能表現出與環境的和諧平等

9."女子生緣不生貌”,三毛就是這樣一個女子。可她依舊自信美麗的活著,而且活得很精彩。

10.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11.義大利人自信,因為他是衝動的,並且容易忘記他自己和別人。俄國人自信,正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要知道,因為他不相信,他能夠充分了解任何事情。德國人的自信,是最壞的,最固執的最令人討厭的,因為他以為他自己知道真理科學,這種科學是他自己發明的,但在他自己看來是絕對的真理。

12.愛是彼此,愛是正確的時間與正確的人,愛人可以不帥,可以不漂亮,但要彼此相愛。愛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治好一切頑疾,愛是最簡單也是最奢華的。我很有幸得到愛神的眷戀,他給我快樂給我自信給我飛翔的翅膀,讓我暢遊幸福。

13.承認自己的不足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自信。當你足夠了解自己,不怕被人拆穿,關於自己的一切都能坦然接受時,你才敢特別坦然的說出“我現在確實沒有那么好”。敢說出這句話的你,心裡一定有一個想變得更好的自己。

14.? 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15.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 微笑折射你的品性修養,勝過所有美妙的服飾與化裝;自信舒展你的個性,彰顯你的風采;學習攻堅的利器,取勝的法寶;傾聽你走進別人心裡,才能看清他需要什麼;堅韌是地獄還是天堂,取決於你跨出的最後一步;善良不要以為它很軟弱,它能帶你衝破重重阻網

16.執著是一種負擔,甚至是一種苦楚,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放棄是一種胸懷,是一種成熟,是對自我內心的一種自信和把握。放棄,不是放棄追求,而是讓人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17.生命中的考驗常有,不要把挫折歸罪到命運。只要意志堅定,就會收穫滿滿;但若軟弱可欺,就會悲慘連連。想要幸福生活,必須讓自己堅強自信。

18.很多戀愛里的女人,總超級沒自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其實她們並非不夠好,而只是她們從深愛的男人那裡得不到認同。一個女人全身心愛上男人後,她的信心就是這男人給的。男人為她而驕傲,她才會驕傲。然而姑娘啊,請找回你自己吧,無論何時你都應該為自己驕傲。因為自信才是你身上最迷人的光彩

19.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權利,你的自信要靠自己來詮釋。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淚乾後,要笑得很漂亮,很漂亮。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20.任何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嘛,是缺點也是優點,是囂張也是氣勢,是毒舌也是機智,是自大也是自信嘛。

21.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 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 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 歲月刻蝕的不過是你的皮膚,但如果失去了熱忱,你的靈魂就不再年輕。

22.如果我是楊小妹,知道不能真人上台表演的原因,是長相不符世俗眼中的所謂美,要有多堅強多豁達,才可在成長的路上忘記自己的樣貌會讓國家出醜,重拾自信做人?…… 國內沒有六億個章子怡和六億個黃曉明,其他人自覺毀了國家形象,將如何自處?貧富懸殊以外還要樣貌歧視,寫多少個和字,都不可能寫出和而不同的境界。國家形象就是破坏於膚淺地追求狹隘的唯美觀;而最醜的,就是罔顧別人自尊心的口。

23.自信方能贏得別人的信任

24.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25.有自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26.我總在迷霧中尋找你的足跡 了解或不了解你的腳印 我都在尋找 這時我以帶好了面紗 準備用路人的身份與你相遇 當你的知己 我沒有一點你的線索 只知道你的姓名 但我不能說 我遇見一個個人 卻都不是你 我慌了好多次 無助的落淚 心底在吶喊你在哪 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我在原地尋找一次又一次 原有的自信慢慢淡去 時間它是惡魔 它吸食著我的耐心 自信與勇氣 在哪 我的愛人 我向你請罪 你能出來嗎 出來 支撐我身體的木杖折了 我用它的殘軀指著~~~~~

27.“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對不愛你的人,要懂得放手,對愛你的人,要懂得感激,不需過於自卑,無謂過於自信。

28.“仁誼禮智信”,跟隨孟子的教誨的先輩的話,就得遵守的項目,可是居然不是事實。只看自己想看的,自信自己想信的自私的心是笨拙的行為。以沒有責任感的好奇心,把別人陷入困境,還不知道那個是罪,還笑別人,看別人笑話的行為,不能說是誼和禮,不能相信朋友的那個心,也不能說是學儒學的先輩的心。一個讓你喜歡另一個人的心,用歪理指點著說是醜聞的資格,誰都沒有的。那個是學生理學的儒生之路的話,我還是選擇成為男色。

29.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30.記住,你是一個女孩,高傲是你的象徵,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誌,你要奮鬥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屈求全,而是讓他看到你的努力,並且等待數年後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31.又是恐懼,又是不得不承認虛度年華和死亡。瓦倫丁,很懂事又很自信的樣子,仍然靠在他的臂彎里。他的面頰挨蹭到那張柔嫩的小臉,感覺到了細細的眼睫毛的撫觸。他懷著內在的絕望感將孩子摟得更緊一些——仿佛跟他的愛同樣變化多端的一種情緒是能夠主宰時代的脈搏似的。

32.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進行規劃投資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餘。

3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34.對於那些自信其能力,而不介意於暫時的失敗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於懷著百折不撓的意志堅定的目標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於別人放手,而他仍然堅持,別人退後而他仍然前沖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於每次傾跌,立刻站起來,每次墜地,反會象皮球一樣的跳得更高的人,沒有所謂失敗。

35.聰明人! 在這漠漠的世上 只能提著“自信”的燈兒 進行在黑暗裡。

36.寂寞有時 尷尬有時 難過有時 齷齪有時 卑鄙有時 懊惱有時 不過好在 相信自己 尊重自己 自信點兒 樂觀點兒 和朋友家人在一起 這些 不好都會過去 那些真的在你生命里發光 讓你反覆回味的 它們都是好的

37.It's been more than years since the wolf and the winter cold 距離那次冬天裡遭遇狼的事已年了 And now as then a beast approaches 而現在,一隻野獸正在靠近… Patient and confident savoring the meal to come 耐心並且自信,它嗅到了肉的味道

38.有些話,是值得銘記一生的,有些人是值得敬重一生的。我永遠銘記與敬重那些指點過我人生迷津的人,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樂意指點別人的缺陷,修復別人的自信。唯有那些值得別人這樣做的人,才能獲得如此幸運。

39.誰都需要一個人在你身旁讓你舒適而充滿自信,上進而有滋有味。

40.要想有自信就去努力掙錢,而不是鑽研花鳥魚蟲。

41.說到這兒我又不自信了我甚至不敢肯定你是否真的愛過我?

42.持久的自信和幸福感哪裡來?不是你多美多有錢有多少人愛你,而是你無所畏懼但善良樂觀,看透人心,努力創業但不貪圖享樂並敢於獨自快樂的做最好的榜樣且勇於獨自默默擔當一切責任記住有些東西不要抓得太緊其實放手才會快樂才會輕鬆這更需要很多的勇氣決心智慧和信心喔!

43.“如果說不在乎那一定是假話。我曾經很痛苦,我痛苦的不是因為我之前有岳峰,當然我也希望小草降臨到這個人世,碰到的第一個男人,甚至於,真正的唯一的一個男人就是我,可是這是多么的不現實啊!也正是因為她經歷了那么多,才會造就現在我愛的小草,如果她沒有經歷那么多,她沒有遭受過那么多的磨難,她就不會那么的堅強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珍惜我。我痛苦的是我沒有辦法恢復她的自信,我沒有辦法讓她相信這個世界上面還有能夠為之犧牲的愛人!”

44.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45.人生自信三千里一腳一步靠自己?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46.你報財經,我報復旦。你需要自由,我需要自信。就這么報,兩全其美!”

47.脫去過往 自信面對未來 放下繁重的思想 微笑輕鬆的向前 我們要破繭 鳳凰涅槃 蛻變重生 我是吖吖 今天周一 又是一個開始 不是繁雜的重複 而是蛻變的成長 努力工作 快樂生活 美麗依然為青春綻放 相約FM簡單調頻 愛上小川 愛上廣播 我們的青春綻放季 ----------

48.我不知道為何我的寂寞總是這么快?因為缺少愛嗎? 還是因為自己的儡弱讓自己變得沒有自信?我們的世界變得那么不一樣,或許可以說,根本就沒有一樣過。我需要一個常駐的人他需要的是一個休息的人。 但動情又為之動容的自己不是總會有他那么一天嗎? 有時感慨自己,幸好,自己還可以有幼稚還可以不那么在意名利。

49.第三階段是賊膽包天。這時候男人呢過上了一夫兩妻的生活,在兩個女人之間哪他覺得完全可以平衡她們的關係,自信心極度膨脹。四階段覆水難收。這個時候女人徹底失敗——離婚,第三者取得總戰役的成功。

50.奔跑中的我永遠堅強自信!

51.一個人要有多么堅強的自信之後,才能夠真正地付出愛與被愛,和享受愛。

52.人們會用各式各樣的價值觀來判斷他人。但是,事實上那都是自己的意識。無論被人如何地誇讚妳很“漂亮”,如果沒有自信的話,是無法真心說出“謝謝”的。再過分一點的想法,就會變成“這傢伙在諷刺我”等等接近被害妄想症的情況了。不受他人評價影響而生活著的女性,真的是非常棒的女性。

53.櫻子還是很有威力的,倪子雖然想反抗,但是一看到櫻子生氣了,連忙想辦法安撫她,不斷地低聲道歉。芝童一直在注視著這一切,她從來沒有發現,原來媽媽其實是這樣一個人,認真敏感可愛重感情,而對爸爸的印象也改觀了,爸爸大包大攬,愛吹牛,急躁又理想主義,並且自信又不客觀,真的是誤讀他們太多年了。

54.丟失了自信的人,時刻盼望得到一根幸運的手杖。

55.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功叫堅持★

56.一個膽怯的問題總會得到一個自信的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