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愛默生名言佳句

要知道,當上帝的替身走了的時候,真正的上帝就來了,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精選愛默生名言佳句,歡迎查看~

1.男子漢的責任就竭盡全力去做能夠做到的事。

2.怎樣和並不合適的夥伴們一起相處呢?自我保護是人的本能,就是要做到不受他的影響,讓他們把瘋狂全部都消耗光——他是他,我是我。

3.一切聰明人都是自私的。

4.地球上的一切工具和機器,不過是人肢體的知覺的發展而已。

5.書籍用得好的時候是最好的東西;濫用的時候,是最壞的東西之一。

6.美而缺乏魅力是無餌的魚鉤。

7.一個人如果能夠看清這個世界的矯飾,這個世界就是他的。

8.我們做某件事最終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社會組織機構總是凌駕於每個人的個性之上的。

9.一個人的經歷其實就是一部歷史事實的百科全書。

10.人們對博覽群書的人推崇備至;這一點足以被視為對文學的讚揚。

11.你注定只會成為你決心要變成的那個人。

12.酒就是歌,歌就是酒,酒和歌本是一家子。

13.人們嘴上掛著的法律,其真實含義是財富。

14.保守主義者學不會新東西,也忘不。

15.希望與洞察力就是照亮我們的陽光。

16.在生氣的時候,不管怎樣總要留下退步的餘地,絕不可以做出無法挽回的事來。

17.有些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到我們,他們可能剝奪我們的思想,關押甚至囚禁我們的精神,而朋友則是幫助我們擺脫束縛,打碎枷鎖的人。

18.我們多么渴望擺脫那些有損於這一美色的障礙,多么渴望掙脫老於世故和瞻前顧後的庸俗作風,多么渴望聽任這令我們心醉神迷的大自然的差遣。

19.留下應該除掉的人的命,是最不仁慈的。

20.所有的偉人都是從艱苦中脫穎而出的。

21.如同性格的惟一基礎那樣,深邃的真誠也是才能的惟一基礎。

22.頭腦清醒的時候,書就會像閒物一樣被擱置一旁。

23.禮貌,是聰明人想出來的與愚人保持距離的一種策略。

24.選擇一條正確的、適合自己的道路,不懈地努力追求,最終會讓一個人變得偉大。

25.書本理論是高尚的。第一代學者吸收了周圍的世界進行思考,用自己的心靈重新進行安排,再把它表現出來。進去時是生活,出來時是真理;進去時是瞬息的行為,出來時是永恆的思想;進去時是活生生的思想。它能站立,能行走,有時穩定,有時高飛,有時給人啟示。它飛翔的高度、歌唱的長短都跟產生它們的心靈準確地成正比。

26.智力取消了命運,只要能思考,他就是自主的。

27.要知道,當上帝的替身走了的時候,真正的上帝就來了。

28.要想獲得成功,應當以恆心為友,以經驗為顧問,以耐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守護者。

29.生動地把自己想像成失敗者,這就足以使你不能取勝;生動地把自己想像成勝利者,將帶來無法估量的成功。偉大的人生以你想像中的圖片——你希望成就什麼事業、做一個什麼樣的人,作為開端。

30.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

31.有人說話,就肯定有人在聽。

32.在他們看來,在天空里明亮的彩雲上總懸著一顆黑色的災星。

33.為什麽我的感覺必須是取決於別人腦海中的想法。

34.旁觀者眼裡的悲劇未必是受難者心中的悲劇。

35.知識是治療恐懼的藥。

36.美德使人們把目光放得更遠,不再只是滿足於做一些瑣碎之事,而是更加看重事物發展的趨勢和目的;不再只是關心一己之利,而是更加注重為他人謀得福利。

37.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38.智力取消了命運,只要一個人在思考,他就是自主的。

39.野蠻成性的人隨時都能想出卑劣殘忍的伎倆。

40.人類的全部歷史都告誡有智慧的人,不要篤信時運,而應堅信思想。

41.禮節比法律更重要,它那高雅的特性為自己築起了一道無法攻克的防護牆。

42.即使屠宰場隱密的藏在幾百里外的地方,你只要吃了肉就等於是共犯的行為。

43.無論將去往何處,智者都如同在家中——大地是他的壁爐,蒼穹是他的客廳。

44.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即在於感知力的不同。亞里士多德培根康德的至理名言佳句是哲學中的精華,可是,他們總結出的這些偉大的箴言,其實是每一個人都有過的體驗,只不過他們敏銳地感知到了這些道理。

45.所有的英雄,到最後都令人討厭。

46.上帝說過,你要么享有權力,要么享有樂趣。兩者不能兼而有之。

47.年復一年積累的學問,日復一日無法了解。

48.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師,因為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東西。

49.一個文明的真正考驗不在於人口的多寡,也不在於城市的大小,更不是糧食的產量——這一切都不是,而是這個國家所培育出來的人才。

50.時間能夠安撫我們,時間就像一股清爽的風,能夠使我們的思想恢復鎮定和理性,也能夠讓我們忘掉生活中的沉重打擊,讓我們恢復原有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