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標名言佳句

沒有理想的燈塔而遨遊在書海里,就會迷失了方向。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人生目標名言佳句,歡迎查看~

1.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2.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

3.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聯在一起。

4.人生痛苦是文化人的流行話題,常佐以不那么痛苦的吃喝玩樂並給你看手相。

5.偉大的理想惟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實現。

6.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7.上帝給了我這么多驚喜,我卻想送給未來的自己,因為我還沒有成為理想中的我。

8.理想跟現實的差距還是太大,但所有人都可以把事情想得美好一些,讓自己活的燦爛一些。

9.人生是一座富礦,有待於自身去開採。

10.生命里有著多少的無奈和惋惜,又有著怎樣的愁苦和感傷?雨浸風蝕的落寞與蒼楚一定是水,靜靜地流過青春奮鬥的日子和觸摸理想的歲月。

11.誰要遊戲人生,誰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誰永遠是一個奴隸。

12.邏輯的盡頭,不是理性與秩序的理想國,而是我用生命奉獻的愛情

13.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14.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15.相信一切,懷疑所有,做個好人,充滿理想。

16.人生是否有價值,關鍵要看活著人還是自己。

17.理想和價值觀讓我們做對的事情,做貴的事情,做長遠而有意義的事情。

18.最理想的境地既不可達,人往往不知退而求其次。

19.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20.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21.教育決定發展,素質決定成敗,科學引導航向,知識改變命運,智慧凝聚力量,行動成就夢想。

22.沒有理想的燈塔而遨遊在書海里,就會迷失了方向。

23.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線,失去了路線,只好停止前進。

24.最理想的狀態是正迷戀著寫作,它使人不知疲倦,藝術思維變得像夜晚的星空那樣神秘誘人。

25.一個理想的社會,最好不要把知識分子變成贊成派,也不要把知識分子變成反對派,而是讓他們成為一個獨立的群體,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而是創造派。

26.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的時候,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27.在理想的最美好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為美好的目的而設的。

28.人生是個艱辛的歷程,讓我自己的一生過得完美一點兒已經很不容易了,怎么能指望去教導別人如何過好他的一生呢。

29.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30.人生不是一個待解決的問題,二是必須經歷的事實。

31.青春應該是:一頭醒智的獅,一團智慧的火!醒智的獅,為理性的美而吼;智慧的火,為理想的美而燃。

32.閃射理想之光吧,心靈之星!把光流注入,未來的暮靄之中。

33.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道德行為與追求美的理想這兩者常常統一在一起,是密不可分的。

34.比自己生命更為可貴的是理想,/理想能使人勇敢而無所畏懼。

35.生活,因為有了藝術而變得美不勝收;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顯得多姿多彩。

36.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37.沒有理想,即沒有某種美好的願望,也就永遠不會有美好的現實。

38.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39.一切理想的東西都需要一個載體,才能模糊的看到觸摸的可能。

40.生活中發生的事,如果合乎理想,是我們福氣,如不,當作經驗。

41.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望永遠是一種幻影。

42.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43.人生惟一理論的目的,是在地上建築人間天堂。

44.世界上有著好多夢想。但夢想都比較難以實現。所以大家都可以有很多的理想去實現。

45.不要沉溺在現在的各種瑣事中,在自己心裡培養對未來的理想吧。

46.我的理想對象不是像你這樣的。我的理想對象和你差360度喔。

47.心中有理想,就有力量。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48.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49.人生中,有兩條道路是暢通的,一條通向理想,一條通向死亡。

50.有人活著卻沒有目標,他們在世間行走,就如同河中的一棵小草隨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