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精選

自信與自卑一字之差。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收集的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1.每個人要有自己的矜持,自己的自信,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太在乎對方。

2.作為女人,要明白自己想要交什麼樣的朋友想要什麼樣的男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女人要學會掌握自己,經營自己,善待自己……就像小說里寫得那樣,女人要學會擁有智慧要學會擁有自信。

3.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4.不要太自信。否則便有了。文人的自視清高。

5.我設計的靈感,來源於我身邊的女孩們,她們當中有的覺得自己一輩子只能穿上運動服,不會有機會穿上那華麗的裙子;有的女孩看起來冰冷,但卻擁有火焰般的內心,她們擁有最精緻的外表和最自信的魅力,永遠都是朋友最堅實的依靠;而有的女孩雖然常常沒有自信,但是她們仍然朝著未來而努力,她們因為夢想而美麗,因為堅持而動人;而有的女孩,雖然貧窮,但是依然幻想著在這個殘酷的現實中去完成那美麗的夢想,讓每一個人都變的更美。我想為這些女孩設計衣服,無論她們平凡或者美艷,貧窮或者富有,我都希望她們能夠看到,那個最美麗。

6.有時候人的成長就是回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有時候你突然看見自己的童年,你看到那么一個不自信的生澀的莽撞的自己,傻傻的站在時間的那一端,然後你就會覺得,流光能改變人多少心裡的痕跡啊。

7.做人要剛柔相濟。剛是一種威儀,一種自信,一種氣概;柔是一種風度,一種魅力,一種姿態。剛有泰山壓不彎的脊樑,柔則有鳥鳴啁啾的婉轉;剛有百萬雄師過大江的氣勢,柔則有滴水穿石的耐心和功效。剛太過則易生暴虐,柔太過則顯得卑弱。剛中有柔,柔中帶剛,剛柔相濟,才是人生最理想的狀態。

8.我要追上那輛車,我有話要跟他說。我要問他,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不可以在下面,再等我片刻?我令你沒有尊嚴的一步步走了下去,為了懲罰我,我甚至願意一路滾到你腳邊,從此和你平起平坐,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險惡,世上這么多人,唯有你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伴侶,請不要就這么放棄我,請你別放棄我。我一定要對他說。我不再要那一擊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風,我能讓你看到我現在又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諒我?求你原諒我。

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0.如果一個女人沒有任何多金王子的助力。相信我,不要否認在一個絕對男性為主流的社會中這樣的成功有多難。一個女人,如果沒有依靠征服男人去征服世界的話,那么,她就一定要有捨去性別的自信。捨棄一切,比男人還男人,比男人還強大有力。

11.現在分化美與醜,而一個有智慧的公民社會,要多少年教育與內心的自修,才學會美並不那么狹隘,不止於金雕玉砌的黃金甲,路人乙有自信有無所求的善良的心,眼神自會有光華透出,連五官都變得更耐看。孟子說不覺得子都是美男子的都是盲的,怪不得《道德經》說“五色令人目盲”,老子與孟子唱對台戲“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用唯一的標準看世界,可惡莫過於此,醜的是為美制定權威標準的人。

12.自信與自卑一字之差。

13.找到自己的生活,也就找到自信;找到自信,也就不會害怕他不愛你,也不會想要成天盯著他。 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要么給他自由,要么成為很棒的女人,到時候,說不定是他想要成天盯著你呢。

14.自信意味著在任何年齡都不放棄尋找生命的真諦,並且能從生活中得到更多東西。

15.我想我們是能有個好結果的吧。呵呵,希望,好像遇見你後,我是越來越不自信,越來越,不安了

16.不管在怎樣的人潮之中,不管你做何種的打扮,我都有自信找得到你。所以,不管是多么悲傷的日子,我都不會低著頭走路,因為我在尋找的那個終點,就在你的手裡。

17.氣勢, 是自信和實力的表現!

18.自信和自靠,是堅強性格的主要依靠。

19.勇敢乃是自信與害怕中間之道。

20.有的時候她會好奇,那個二十二歲的愛瑪·莫利會怎么看待今天的愛瑪·梅休?太過自我?太過軟弱?為追求房產海外旅遊以及巴黎的服裝和昂貴的髮型而出賣了自己?還是太過平庸,因為改了姓氏,渴望家庭生活?也許是這樣吧。那么二十二歲的她也不算個模範自負好炫耀脾氣臭懶散好為人師,自憐自傲卻不自信。而她一貫最需要的,便是自信。

21.找尋自己 也許從一開始我就錯了 我不該幻想著把自己的心放到你那裡 現在我無法在你心裡找到屬於我的位置 是不是我不夠優秀 我開始懷疑自己 那我該就此放手了吧 可是我不甘心 因為我原本雲淡風輕的心因你而盪起漣漪 我不願自己剛燃起的火苗就此熄滅 那我該就此墮落了嗎 我不想 因為曾經的我 有著似火的熱情 有著堅定地自信 有著不怕一切的心情 現在我卻迷失了我

22.記住,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寧可辛苦,也不要貪圖享樂。寧可裝窮,也不要炫耀財富。寧可光輸,也不要只贏不輸。寧可吃虧,也不要占小便宜。寧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釣譽。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寧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祿。寧可勤奮,也不能無所事事。寧可偏執,也不能放棄理想。

23.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24.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一直都認為流浪的態度才是對人生的真正自信---從來不害怕失去,也不在乎得到。

25.具有野心的男人,不管長相如何,身材高低,在氣勢上都會攝人心魄。原因在於他非常自信,甚至自負。這種男人敢於面對任何困難,敢於放棄一切,敢於從頭開始——野心是治窮的特效藥,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

26.事實證明,那些自信滿滿的人,有時不見得能得到他人的喜歡。反而是那些凡是謙虛的人可以指揮別人的笑臉。低頭垂頸間,那是一種尋求寧靜的姿態。懂得安靜的女人總是更容易讓男人生出愛慕的心。信守安靜的男人,總能獲得女人更多的青睞。這是所謂內聯中蘊涵的力量。

27.生活和感受都是自己的,再親密的兩個人也無法感同身受。我們生活在一個“假裝謙虛”的環境,而忘記有時必須要自己主動的去爭取及自信,他人的概念並不一定適合你,人要有自己清醒的察覺。

28.姐姐總是因為年齡大不自信,而其實,是姐姐對弟弟的感情沒有信心。如果弟弟夠堅定,能給姐足夠的安全感,何來不自信?

29.一定要有自信的勇氣,才會有工作的勇氣。

30.為了使兒童具有自信,獲得一點點與人相處的技能,就去犧牲他的天真,讓他和那些沒有教養的邪惡的孩子交往,這是很不對的;剛毅自主的品性的主要用途是為保持他的德行。男孩子有了與人交接的機會,沒有不能學得鎮定的,只要時間夠。

31.彷徨的難過的不自信的不敢抬頭挺胸走路不敢抓住最想要的自己,任由那些誤會錯過,傷了彼此。一道道傷痕下,逼著自己丟棄曾經的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美麗。

32.Confidence comes not from always being right but from not fearing to be wrong——自信的來源並不是總是做對,而是不害怕自己犯錯。

33.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或是和姐妹淘喝白酒,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納悶自己到底哪錯了,哪裡誤解了。 最後自問怎么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候會說服自己,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經歷過這一切後,人還是會重新開始,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記憶那么多年浪費掉的人生,終究會開始消逝。

34.?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35.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

36.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 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37.當我瘦了,我得到的自信並不是因為漂亮。而是我知道我能做到我想達到的目標,被認可,被愛,都是這樣自然。

38.一個做主角的非有天才不可。可是天才在於自信,在於自己的力量。

39.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是領導者而不是獨裁的人堅定卻不蠻橫,自信卻不自負。

40.他建立了一個國家前所未有的尊嚴,他給了一個族群挺立千秋的自信,他的國號成了一個民族永遠的名字。

41.高原的天空下 自信的眼睛仰望 一切都在心中 向前看的更遠 路才會走的更穩 自卑的低頭看著腳面 那么人生就只是一雙鞋子 我是吖吖 今天周一 抬頭向前走 讓自信成就未來 路就是這樣走 努力工作 快樂生活 美麗依然為青春綻放 相約FM簡單調頻 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 我們與小川共存 我們的青春綻放季 --------

42.喜歡穿白色的女人,她們有自信,旁若無人,這種自信也許來自於擁有了很多常人

43.世界上存在這樣一小撮人,他們可以努力,變勇敢,變堅強,變自信,但到底還是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