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郭敬明經典名言

1. 當我沉睡在被窩裡的時候,當我為愛情心花怒放的時候,當我無聊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局肥皂劇的時候,他們喝光了新的一杯咖啡,揉揉眼睛,繼續新的事情。他們握著手機在沙發上稍微閉眼休息一個小時。  

2.鏇轉著的,五彩繽紛的物質世界。  

3. 她像是一朵巨大飽滿的積雨雲一樣,沉默而又緩慢地飄到座位上,幽幽的,像一個鬼。  

3. 上海像是突然變成了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巨大洞穴,無數的黑暗氣流唰唰地朝底深淵捲來捲去,我在洞穴邊上搖搖欲墜。  

瞬間從水泥地面下破土而出的那些瘋狂的黑色荊棘,嘩啦啦地搖擺著,隨風串上天空。  

4. 長滿尖刺的黑色叢林,一瞬間牢牢地包裹住了整個上海。  

然後,開始肆無忌憚的吞噬了。  

5. 三天之後,上海開始了一場大規模的降雨。  

氣象預報里說,這是最近幾年夏季里,最大規模的一次降雨。  

無數磅礴的大雨擊打在摩天大樓的玻璃外牆上,整個城市像是被大水包圍的遺蹟一樣,灰濛濛一片。  

6. 大雨結束之後,一場罕見的冰雹,在六月里,席捲了浦東。桌球般大小的冰球,從天空上飛速而劇烈地砸了下來。  

7.四下泛濫的白光幾乎要把所有的水泥地面烤的冒煙,走在路上,耳朵里都是地面裂開來的聲音,像一口沸騰作響的油鍋。  

8.宮洺面無表情地揚了揚手裡的醫生診斷書,問他:“什麼時候的事情?”  

崇光無所謂地撇撇嘴,“蠻久了,反正差不多快死了吧,我想。”  

宮洺站起來,走出了病房,看也不再看他一眼。“那你怎么不直接死啊”宮洺把門關上,丟下一句冷冰凍的話來。  

崇光磚頭看了看他留在茶几上剝好的橘子,抿了一下嘴,抬起手擦掉流出來的眼淚,笑了笑,低聲說:“滾你媽的。”  

9. 頭頂巨大的黃色月亮,把流動著的光芒,均勻地塗抹在黑暗的茂密樹林裡。  

剛剛登錄不久的颱風從頭頂卷過,像是掀起一陣海浪,朝遙遠的天邊轟鳴而去。巨大的聲潮,帶走心臟跳動的雜音,留給黑夜下的世界一片光滑的寂靜。  

10. 而當我完全沉浸在這樣發泄的分崩離析中時,湖的對岸,那排高級病房裡,崇光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著湖對岸哭得傷心欲絕的我們。  

他的雙眼像是冬天蓄滿水的黑色湖泊。湖邊一圈放肆燃燒的紅色楓林。  

他舉起手,對著湖邊的人們揮了揮手沒,但是,我們卻沒有聽見。  

後來,崇光告訴我,當時他覺得自己像是被隔絕在某一個孤單的世界裡,萬籟俱寂,自己的聲音消失在宇宙的某一個洞穴里。  

大家都沒有看見他。  

也許明天醒來,他就消失了,愛過他的人,再也找不到他。  

夏天裡茂盛的樹木清香。  

曬在陽光下的白色被單,暖烘烘的香味。  

查看更多:
郭敬明經典勵志名言錦集
郭敬明經典愛情名言
郭敬明的愛情名人名言
郭敬明最受歡迎的愛情名言、語錄
郭敬明小四經典名言
郭敬明幻城經典名言
郭敬明傷感名言
郭敬明經典名人名言,郭敬明名言語錄
50條郭敬明的愛情名言
郭敬明作品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