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經典名人名言,郭敬明名言語錄

光明的背面一定是黑暗嗎?正義的背面一定是邪惡嗎?如果為了我的夢境,我願意毀滅天界,人界,神界,因為我愛的背面,是絕望和慘烈。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孤單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會寂寞,我也不會孤單.

我看玻璃窗外,那些浮雲 一直一直沒有說話,我想,他們是忘記了,還是喜歡這樣沒有盡頭的沉默。

而我想說沉默的浮雲是你的難過比我多,還是我的隱忍比你多,以後的路程忘記我,好不好,這樣你不會難過,我也忘了回憶。

我喜歡沉默的人,因為他們善良。

記得那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回並肩坐在桃樹下,不知怎么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一直在做一個夢,夢裡永遠是十七歲,我騎著腳踏車,林嵐坐在我的車後,我載著她,穿過一幅又一幅明亮而傷感的青春。夢境一直延續,永不停止。 一年一年的活著,花落歸根,一層又一層,最後埋在自己一生落下的花層里,死和活都是一番夢境。現實有現實的空間,夢並不容易實現,醒來時才突然發現,自己一直都在幸福的旁邊。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蘭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該說的早已說完,可是我還在喋喋不休。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繁華,唱盡夢魘,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那我願意一直等下去,無論一年,抑或是一生.。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因為內心是一個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一個人要學會在記憶中選擇,那么他才會經常快樂。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我一直覺的我是一個垂垂老去的人,只是時光忘記了給我白髮,忘記了給我皺紋。你們看到我年輕的容顏,看不到我蒼老的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悄悄的在風裡長大了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劉若英說:心應該是向前走的。我想我真該開始新的生活了,我很輕易的就忘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然後日復一日的對自己催眠。當所有的悲傷在黑夜裡被壓出聲響,我們能不能這樣一直麻木。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我在天堂俯身向你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我在九泉下向你仰望,就像你在原野上仰望你聖潔的理想。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帶回木棉與紫荊的清香。帶回我們閃閃發亮的時光,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相信一個神話。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體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算了,罷了,你以為我是鬧劇也好,你以為我是幸福也好,關上門,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和眼淚。

其實人是很容易妥協的,有時甚至不用壓力,時光如洪水猛獸一樣席捲一切,手中留下的是一些看似實在其實猶如空氣一樣抓也抓不住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