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的名言佳句名句 創新就是創造一種資源

1、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2、不只獎勵成功,而且獎勵失敗。

3、創新就是創造一種資源。

4、創新是做大公司的惟一之路。

5、對產品質量來說,不是100分就是0分。

6、餓死人的時候並不是沒有糧食,而是有一些人沒有糧食。 

7、管理不是獨裁,一個家公司的最高管理階層必須有能力領導和管理員工。

8、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

9、管理無小事。

10、好的職業經理人能夠調整自己血液里的創業成分和職業成分。 

11、將良品率預定為85%,那么便表示容許15%的錯誤存在。

12、決不能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作出重大決策。

13、企業的成功靠團隊,而不是靠個人。

14、企業管理過去是溝通,現在是溝通,未來還是溝通。

15、企業家要讀的書,第一本就是政治學,高智商的企業家往往是政治鏈出問題。政治鏈出問題就是苦難生活的開始,工廠要破產。俄羅斯首富就不是資金鍊的問題,而是政治鏈的問題,所以我們的政治水準要提高,政治悟性要提高。

16、人生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總會有摔倒,即使跌倒了,你也要懂得抓一把沙子在手裡。 

17、若不能從根本著手,奢談企業管理是沒有用的。管理沒有秘訣,只看肯不肯努力下功夫,凡事求其合理化,企業經營管理的理念應是追根究底,止於至善。

18、世界上一切資源都可能枯竭,只有一種資源可以生生不息,那就是文化。

19、所有的選擇都可分為三種。第一是你可以直接控制的問題;第二是你可以間接影響決定的;第三是無能為力的問題。對無能為力的問題,不要浪費時間,專注於自己能夠影響的事情上。有句諺語說:雖然我們不可以改變風,但我們可以改變船帆。

20、我的宗旨一向是逐步穩健發展,既不要靠聳人聽聞的利潤,也不要在市場不景氣時,突然有資金周轉不靈的威脅。

21、我們提出“剩者為王”的觀念,就是要在競爭中,使我們主要產業能夠存活下來,保持好的競爭狀態,這樣未來才有機會。在戰略相持、低潮時期,防止自身資源損耗,保持能量是我們熬過冬天的必要措施和手段。

更多文章
50句著名企業家的管理名言佳句
著名企業家的名言佳句 達到的成果必定在目標之下
成功企業家名言佳句 省錢是您的美德
企業家名言佳句警句 在艱難時期
著名企業家的名言佳句
關於企業家的名言佳句警句
企業家名言佳句警句
成功企業家名言佳句
企業家的名言佳句警句
企業家的名言佳句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