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條科學名人名言佳句

把這送給大家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僅是一個教學上或實驗上的技能而已。而提出新的問題、新的可能性,從新的角度去看舊的問題,都需要有創造性的想像力,而且標誌著科學的真正進步。---愛因斯坦(美國)

02.沒有想像力的靈魂,就像沒有望遠鏡的天文台。---愛因斯坦(美國)

03.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愛因斯坦(美國)

04.思想永遠是宇宙的統治者。---柏拉圖 (希臘)

05.為了能夠作真實和正確的判斷,必須使自己的思想擺脫任何成見和偏執的束縛。---羅蒙諾索夫 (俄國)

06.在創作家的事業中,每一步都要深思而後行,而不是盲目地瞎碰。---米丘林 (前蘇聯)

07.哲學是理性和科學的朋友,而神學是理性的敵人和無知的庇護者。---狄德羅 (法國)

08.我們所能經歷的最美好的事情是神秘,它是所有真正的藝術和科學的源泉。---愛因斯坦(美國)

09.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幸福。……科學研究的進展及日益擴大的領域將喚起我們的希望,而存在於人類身心上的細菌也將逐漸消失。---諾貝爾 (瑞典)

0.發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愛迪生(美國)

.體操和音樂兩個方面並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居里夫人(法國)

2.體操和音樂兩個方面並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帕拉圖(希臘)

3.健康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而是精神狀況的問題。---帕拉圖(希臘)

4.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快樂的了,雖然他們在生病之前並不曾覺得那是最大快樂。---帕拉圖(希臘)

5.最易於使人衰竭、最易於損害一個人的,莫過於長期不從事體力活動。---帕拉圖(希臘)

6.不要忽視你的身體的健康,飲、食、動作須有節。---畢達哥拉斯(希臘)

7.以無節制的行為違反健康而行事,這就是以自己的情慾背叛了健康。---德謨克利特(希臘)

8.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達·芬奇(義大利)

9.水若停滯即失其純潔,心不活動精氣立消。---達·芬奇(義大利)

20.自己動手,自己動腳,用自己的眼睛觀察----這是我們實驗工作的最高原則。而擊木遊戲正是能鍛鍊你的臂力、腿力和眼力!---巴甫洛夫(前蘇聯)

2.我們要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居里夫人(法國)

22.保持健康;這是對自己的義務,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富蘭克林(美國)

23.早眠早起,使人健康、富有、明智。---富蘭克林(美國)

24.飲食節制常常使人頭腦清醒,思想敏捷。---富蘭克林(美國)

25.健康的身體是靈魂的客廳,病弱的身體是靈魂的監獄。---培根(英國)

26.我們只有固有的健康法則。這些法則卻很少有人注意,往往直到臨死時,才注意到,然而悔之晚矣。假若人人都知道適當的健身法,不消說,生命就可以大大延長。---培根(英國)

27.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最好秘訣之一。---培根(英國)

28.食物之於好像油之於燈;油很多,燈就會亮,油太少,燈就會熄滅。然而一盞燈卻往往因油太多而熄滅。---弗蘭明(英國)

29.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居里夫人(法國)

30.最完善的東西就最不容易受外來影響的變動。舉例來說,身體最強健的人不容易受飲食或勞作的影響,最茁壯的草木也不容易受風日的影響。---帕拉圖(希臘)

3.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巴甫洛夫(前蘇聯)

32.不要因為長期埋頭科學而失去對生活、對美、對詩意的感受能力。---達爾文(英國)

33.就我記得的我在學校時期的性格來說,其中對我後來發生影響的就是:我有強烈的多樣的趣味,沉溺於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深喜了解任何複雜的問題和事物。---達爾文(英國)

34.除了知識和學問之外,世上沒有任何其他力量能在人的精神和心靈中,在人的思想、想像、見解和信仰中建立起統治和權威。---培根(英國)

有關科學技術的名言佳句
科學精神名言佳句
關於科學技術的名言佳句
有關科學名人名言佳句
科學沒有國境,但科學家有祖國
名人論科學的名言佳句
科學的勵志名人名言佳句
有關科學的名言佳句名句 直到神聖的高度
熱愛科學的名言佳句警句 聰明的資質
關於科學精神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