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立志名言佳句 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聯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過去的事已經一去不復返。聰明的人是考慮現在和未來,根本無暇去想過去的事。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積極思考會有積極人生,消極思考會有消極人生.

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開啟聯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

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關於立志成才的名言佳句警句
60句關於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100句
百學須先立志
千古聖賢豪傑,既奸雄欲有立志者
勸人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志不立
關於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銳兵精甲不能御也
有關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即創造學習的誘因
立志成才的名言佳句警句 志不立
工作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