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對我來說

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咱們是否可以找個地方喝上一杯,交個朋友?或者說,還是我直接把錢包給你?

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稀里胡塗,尋覓群星百度。不體行,怎知月苦楚;無奈何,離比和長住;忽一日,看鵲橋飛渡。

我又不是王子,為什麼女孩遇見我總認為自己應該成為公主。

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為提高產品的安全性,我們決定在可樂瓶子瓶蓋上加印:請打開這一端;在瓶底上加印:請打開另一端。

太太出門跟從、太太命令服從、太太說錯了盲從;太太化妝等得、太太生日記得、太太打罵忍得、太太花錢捨得。

少女之心,美在無瑕;赤子之心,美在無邪;壯士之心,美在無畏;志士之心,美在無私。

柔風撫柳枝,蜜蜂採花勤。欲作絕詩頌,苦等無蛙鳴。

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老婆,我不該用床單擦皮鞋,不過出差剛回來,一時半會兒還改不過來,我錯了。

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對我來說,你是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寶。

動物的種類在減少,人的種類在增加嗎? 

鄙視我的人這么多,你算老幾

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 

編輯推薦:
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你是唯一的神話…
網路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伍迪艾倫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經典搞笑句子
經典搞笑哲理名言佳句
80後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網友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經典搞笑名言佳句
各種經典搞笑至理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