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友情的名言佳句名句 無法體味其珍貴

1、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

2、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

3、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並頂得住逆境的衝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4、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5、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6、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7、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8、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9、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10、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鏇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

11、友誼是寧神藥,是興奮劑;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裡的綠洲。

12、友誼的最大努力並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13、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於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14、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15、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6、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處在陽光下時,它會緊緊地跟著你,但你一旦走到陰暗處時,它立刻就會離開你。

17、幸福的時候需要忠誠的友誼,患難的時刻尤其需要。

18、我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鏽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19、所謂關心,就是對別人的體貼之心。 體貼不是煞有介事的,而是細微的,不露聲色的。 

2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政治的嚴正的朋友。 

21、若不能原諒彼此的小缺點便不能讓友誼長存。

22、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么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

23、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24、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5、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26、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卻是不容易的。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 

27、確保友誼常青的諸要素是:誠實、樸實自然、體貼和某些共同的興趣。 

28、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就應該怎樣對待別人。 

29、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30、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 

31、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32、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

相關內容
友誼 友情_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友情名言佳句警句 正義的人朋友多
莎士比亞友情名言佳句 富使稀少
有關友情的名言佳句警句 在家靠父母
表現友情的名言佳句警句 友誼之光像磷火
友情的名言佳句警句 正義的人朋友多
友情的英文名言佳句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友情可貴的名言佳句 於患難風豪傑
關於友情的詩句名言佳句 真正的友情
讚美友情的名言佳句 與朋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