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的名人名言佳句 勢利之交出乎情

當你的朋友向你傾吐胸襟的時候,你不要怕說出心中的“否”,也不要瞞住心中的“可”。

酒食上得來的朋友,等到酒盡樽空,轉眼成為路人。 

連一個好朋友都沒有的人,根本不值得活著。

朋友是同一靈魂寄在兩個軀殼中。 

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

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契約的,有出於自身利益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勢利之交出乎情,道義之交出乎理,情易變,理難忘。

先淡後濃,先疏後密,先遠後近,交友之道也。

一個不是我們有所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交友不是為了向對方索取什麼。

衣服新的好,朋友老的好。

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友誼的最大努力並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友誼早在友誼之花凋謝之前就已不復存在。 

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並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在不幸中,有用的朋友更為必要;在幸運中,高尚的朋友更為必要。在不幸中,尋找朋友出於必需;在幸運中,尋找朋友出於高尚。 

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後面看是刺。

相關推薦:
感恩家人的名言佳句警句
國外關於感恩父母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感恩的名人警句
懂得感恩的名言佳句警句
英語感恩孝順名人名言佳句
最新關於感恩母親的名言佳句
感恩教師節名人名言佳句
感恩母親的名人名言佳句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關於感恩的名人名言佳句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感恩老師的名言佳句警句 為學莫重於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