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警句 愛祖國高於一切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的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

愛國主義是一種生動的集體責任感。 

愛國主義也和其他道德情感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使人愈來愈能了解並愛好真正美麗的東西,從對於美麗東西的知覺中體驗到快樂,並且用盡一切方法使美麗的東西體現在行動中。 

愛祖國高於一切。 

爆裂同拚殲賊臣,男兒愛國已忘身。

不辭艱險出夔門,救國圖強一片心;莫謂東方皆落後,亞洲崛起有黃人。

不要過分的醉心放任自由,一點也不加以限制的自由,它的害處與危險實在不少。 

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

國既不國,家何能存?

國人無愛國心者,其國恆亡。

浩氣還太虛,丹心照千古。平生未報國,留作忠魂補。 

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勃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為著階級和民族的解放,為著黨的事業的成功,我毫不希罕那華麗的大廈,卻寧願居住在卑陋潮濕的茅棚;不希罕美味的西餐大菜,寧願吞嚼刺口的苞粟和菜根;不希罕舒服柔軟的鋼絲床,寧願睡在豬欄狗巢似的住所!

為祖國而死,那是最美的命運啊! 

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她,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過。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

我們從別人的發明中享受了很大的利益,我們也應該樂於有機會以我們的任何一種發明為別人服務;而這種事我們應該自願的和慷慨地去作。 

我們為祖國服務,也不能都採用同一方式,每個人應該按照資稟,各盡所能。

我們現在必須完全保持黨的紀律,否則一切都會陷入淤泥中。

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

我們中華民族有同自己的敵人血戰到底的氣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礎上光復舊物的決心,有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相關文章:
愛國主義名人名言佳句
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
愛國主義名言佳句: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愛國主義名言佳句
關於愛國主義的名言佳句名句
愛國主義教育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