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的名言佳句名句

◎美國一部電影中,一位老警察教育他的兒子人生的目的;(1)發揮自己的特長(2)讓生活快樂。

◎自己要吃肉,起碼要讓別人有湯喝。如果你既想吃肉又想喝湯,那么最終你連肉都沒得吃。

◎一百多年前,林肯曾引用一句古老的格言,說過一段十分精彩的話。他說:"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獻殷勤有辱你的人格尊嚴,只會讓人更加瞧不起你。

◎急於出嫁的姑娘,反而將小伙子下跑了。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永遠是沒得到的東西。你不獻殷勤,經常調一下人的胃口,反而會令他更加垂涎三尺。當然這樣做不要過分,否則別人以為你沒指望,而放棄了微笑,他不花費什麼,但卻創造了許多奇蹟。它豐富了那些接受它的人,而又不使給予的人變得貧瘠。它產生於一剎那間,卻給人留下永久的記憶。

○不會微笑的人在生活中將處處感到艱難。

○抬手不打笑臉人,笑是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含蓄的微笑往往比口若懸河更可貴。

◎下決心迎接挑戰。如果不付諸實施,這些思想對你來說就一文不值。

◎失敗對於應該成功的猛士來說是巨大的恥辱。

◎書是無價之寶,書是打開幸福和成功大門的鑰匙。

富蘭克林之父曾說:"許多受了高等教育的人日後窮困潦倒,謀生反而更困難"。

◎人與人的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真減。

勤奮是會給人帶來豐碩成果的。

◎為你做過好事的人,要比你自己為他們做過好事的人更原意為你在做好事。

◎富蘭克林名言佳句:"凡事勤則易,凡事惰則難"。

◎有句凝聚世界上最聰明思想的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收穫,就一定要付出。

◎過分舒適的環境,飛來的橫禍,往往帶給你更多的不是成功,而是失敗。你得到一條魚,只能享受一天,但學會打魚的方法,卻能享受一生。

相關文章:
自我肯定
關於自我教育的名言佳句警句
超越自我的名言佳句警句
認識自我的名言佳句
有關超越自我的名言佳句
自我反省的名言佳句
認識自我的名人名言佳句
自我激勵的名言佳句
挑戰自我的名言佳句警句
戰勝自我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