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火

1、夢見熊熊大火,烈焰升騰,這是大吉之夢,預示你的財運亨通,將會有一筆大額收入進帳。

2、夢見大火地冒黑煙,這是一個不吉祥的夢,預示你可能有疾病纏身,而你卻一直沒有發現,要儘快就醫檢查,儘早治療。

3、夢見大火燒身,自己也無法從大火中跳出來,倘若夢醒之後覺得口乾舌燥,這代表你的陽氣過盛,虛火攻心,心情也是心煩意亂,最好趕快去找中醫生幫你調理一下。 

4、夢見大火熄滅,只剩下一股股青煙和閃爍不定的灰燼,預示你在工作事業上會出現挫折,或者是你在心情很愉快的時候,突然有件事情讓你感覺很煩悶。 

5、夢見大火燒山,並且愈燒愈烈,倘若在夢中感到很悶熱然後醒來,這代表你的睡姿不良,所以才會做此夢。而倘若在火燒山的夢沒有感到不適,這是大吉之夢,代表你的工作會升職,財運也會提升。 

6、夢見大的火災,預示會遇到較大的困難;

7、夢見小的火災,預示會有小小的損失;

8、夢見火災發生在自己家裡,預示所擔心的事即將發生;

9、夢見火災發生在別的地方,預示倘若採取有效的措施,有可能避免可能遇到的麻煩和損失。

10、夢到自己點起大火,這也是吉利之夢,預示你的身體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