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格言經典句子

1、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系在一起。

2、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3、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捲走。

5、我天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臉,又漂亮又落拓。

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7、永遠有多遠,我拉不住愈無助,漸行漸遠。

8、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9、踏上自己的旅途,如果可以把你遺忘,也很好、。但,我做不到。

10、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1、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12、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