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愛情格言

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憔悴;在我快樂時可以提醒我別得意忘形的港灣。

2、一個人不願意重遊故地,通常有兩個原因,從前的回憶太美好了,它不想破壞它,又或者是以前的回憶太痛苦了,他不想再去碰它。

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她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或者三個人,比如妻子,情人,和紅顏知己,又同時被三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8、如果男人是汽車,那么愛情是油門,婚姻是剎車,外遇是重新烤漆。

9、讓一個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話,就會成為自己致命的弱點,而讓自己變得脆弱。

10、女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就只有一點裂痕,便很難修復。

11、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2、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約會,為了得到對方,為了讓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16、聰明的人,要選擇握在手掌心裡的幸福。

1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8、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19、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0、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最好的愛。

21、愛一個人,你就會自愛的。

22、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23、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她;又怕失去她。

2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5、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7、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8、愛的距離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只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可是能夠長久的人並不多。這就是我的不幸,也是所有人的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