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格言警句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歷史的道路不是涅瓦大待上的人行道,它完全是在田野中前進的,有時穿過塵埃,有時穿過泥濘,有時橫渡沼澤,有時行經叢林。

難也是如此,面對懸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條縫來,但用斧鑿,能進一寸進一寸,得進一尺進一尺,不斷積累,飛躍必來,突破隨之。

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勤奮就是成功之母。

人類要在競爭中生存,便要奮鬥。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時間是個常數,但也是個變數。勤奮的人無窮多,懶惰的人無窮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天才就是無止境的刻苦勤奮的能力。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

學問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

要意志堅強,要勤奮,要探索,要發現,並且永不屈服,珍惜在我們前進道路上降臨的善,忍受我們之中和周圍的惡,並下決心消除它。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收穫得好,必須耕耘得好。

有幾分勤學苦練,天資就能發揮幾分。天資的充分發揮和個人的勤學苦練是成正比的。

在對生活存著理智的清醒的態度的情況下,人們就能夠戰勝他們過去認為不能解決的悲劇。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智慧是勤勞的結晶,成就是勞動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