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奮鬥格言

1、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3、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4、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5、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7、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8、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0、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1、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13、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4、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8、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9、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