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格言短句

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

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我叫你親愛的,是因為我愛你;你叫我寶貝,是因為你寶貝我。我們一定要去同一個地方,因為我們要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我們的家可以不夠大,但是一定要有溫暖的感覺。因為你笨手笨腳,所以家務的事交給我。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再多我也值得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是否你已經忘記了怎么來愛還是我已經改變了愛你的想法。

失蹤的愛人,其實從來不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可惜。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真正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不是當前的情緒,而是對方的人品。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而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更要看人品。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了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了陌生人的遊戲。

那些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回首之前,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