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不已的傷感句子

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

1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12、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13、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14、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5、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16、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7、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8、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9、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