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說說心情傷感句子

1.我不喜爭,也不喜搶,圍繞你的人多,我便自己退場。

2.為了等你,我錯過了等我的人。

3.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後,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4.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5.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6.避免心碎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自己沒有心。

7.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逼。

8.大概是孤獨久了,誰來我都會習慣的推開。

9.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有時眼睛一紅,心也就黑了……

10.“什麼是成熟?”“就是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

11.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12.什麼叫多餘,就是心冷之後,你的殷勤。

13.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

14.我不會為你的離去找理由,就像當初我以為你不會走。

15.剪了長發你就能放下了么?熬夜不睡,哭濕枕頭你就能忘記了嗎?姑娘,別折騰自己了。

16.寧願一開始什麼都沒有,也不要到最後全部失去。

17.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

18.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19.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20.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裡,自己消化。

21.就算我有幸能將你感動到落淚,你也不願與我共度餘生。

22.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23.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上鉤了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

24.也許你只是張揚了一夏的蟬,一場秋雨就足以讓我忘了你。

25.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