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人2011年運程

1968年屬猴人:“歲運不濟”;1968年戊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辛卯流年,戊申納音大驛土,辛卯納音松柏木,呈木克土之象。命書云:“松柏木克大驛土,歲運不濟,凶禍常臨”。1968年戊申猴對於在今年辛卯流年的運勢而言實為不利,事業受困,受客觀因素約束無法突破樊籠更上一層樓;小人當道,流言蜚語使其名聲受損進而影響事業工作的發展;財運平平,尤不利偏財,對經商者而言應謹防商業騙局,與人合作、簽署契約須保持清醒;健康方面應注意脾胃問題,務必均衡飲食堅持鍛鍊。建議68年屬猴人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和,[黃水晶貔貅手鍊],在家中的西北方或者辦公桌上擺放“[財福麒麟]或[黃水晶七星陣]”,扭轉不利局面,使兔年的道路變得平坦舒暢。

1980年屬猴人:“天劫地克”1980年庚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庚金辛金成劫財之勢,地支申金克制太歲卯木呈犯上之象;今年對於1980年猴年生人的運勢並不理想,“財”寓意財富、成績、女人等,運臨劫財,工作事業上遇到強勁的對手挑戰;財運上易遭受盜竊或騙局招致錢財損失,如商業詐欺、陷入傳銷、錢財被盜等;對男士而言,感情上或有第三者出現。今年須面臨重重困難與挑戰,沉著應對,出門時看管好錢財鎖好門窗,莫輕信陌生與許以的好處利益,須知天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感情上須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包容,旁人自然無縫可入矣。80年屬猴人今年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和,[黃水晶貔貅手鍊],在家中的北方或者辦公桌上擺放以[黃水晶七星陣]和[旺財鎮宅-風水轉運輪]作為吉祥物,可一定程度化解天劫地克帶來的損耗,同時可隨身帶“[和田玉本命佛]”保歲運平安。

1992年屬猴人:“天生地克”1992年壬申猴年生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天干辛金生助壬水,地支卯木克制申金,天生地克,喜憂參半。92年出生的猴人今年情緒波動較大,常為一些無足掛齒的事情擔憂半天,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宜請教長輩;部分屬猴的人今年思想會比較叛逆,常有出乎意料的舉動,讓父母擔憂生氣,謹記百事孝為先;92年女生今年感情上容易受騙,勿輕易為對方的外表及甜言蜜語所蒙蔽,文昌降臨,當以學業、工作為重。猴人今年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和[黃水晶貔貅手鍊],可得長輩庇佑,排除不利因素干擾。西南方房間櫃檯上擺放[旺財鎮宅-風水轉運輪]”和“[財福麒麟]”化解辛卯流年帶來的財運損耗。

生肖猴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 庚寅月(陽曆2011年2月3日——2011年3月4日)

乾支庚寅,申猴與月令寅木相衝,運勢動盪反覆,易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煩心事及口舌是非,工作事業難以達到理想的目標;感情不穩定,易出現別戀、多敗少成之事;財運較差或財來財去;交友難以知心;寅申相衝,易為金屬所傷,開車時須注意安全;1968年出生的人士,此月有破財跡象,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 辛卯月(陽曆2011年3月5日——2011年4月2日)

乾支辛卯,此月生肖猴比上月運勢較有好轉,工作事業比上月有所進展,財運平平,感情尚可;本月份為生肖猴的桃花運相衝之月,利於求親訪友、訂婚結婚,而求財、求事業等只是平平;健康方面多注意胃腸、四肢與肝膽。到出生地的西北為公求職、求婚等均有喜,東南方較差;因此月為克月令之月,易動肝火,需防口舌的發生。

農曆三月 壬辰月(陽曆2011年4月3日——2011年5月2日)

乾支壬辰,辰土生助申金,對屬猴而言,月令生身,吉。運勢強旺,工作、事業上將有好的發展,財運較好,應抓住有利時機,用心經營,但不可貿然,應穩中求進;感情平順但桃花運較為旺相,已婚的男女應注意感情上起風波;本月應注意脾胃方面的健康。

農曆四月 癸巳月(陽曆2011年5月3日——2011年6月1日)

乾支癸巳,申巳相合,本月運勢可謂是一片大好,事業方面稱心如意,若精心發展,定有不錯局面,宜知機把握,趁機乘勢進取,以免錯失大好發展時機!工作上也較稱心意,可得上司青睞,不過須注意保持低調,避免招致同事妒嫉。財運頗佳,但財富難聚,不宜進行風險類投資。感情方面相處較為融洽,可適時謀求進一步發展。身體方面須注意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